注册

BBC:瓜帅曼城首签敲定 2000万购新核只待官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权威媒体BBC消息称,曼城完成今夏首签在即,就京多安交易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这也将是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笔签约。京多安现年25岁

BBC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权威媒体BBC消息称,曼城完成今夏首签在即,就京多安交易与多特蒙德达成协议,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这也将是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笔签约。

京多安现年25岁,司职后腰,德国国脚,出道于波鸿,在纽伦堡崭露头角,2011年夏天转会多特蒙德,双方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5年夏天;去年夏天,京多安与多特蒙德又签订一份两年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自2011年加盟多特蒙德,京多安代表大黄蜂出场157次,打入15球助攻21次,帮助球队夺得三项冠军,一个德甲联赛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和一个德国超级杯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曼城收购京多安有赌博的嫌疑,2013/14赛季因背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仅出场3次,进而无缘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过去一个赛季,京多安再次受伤,在五月初的一次训练中膝盖受伤,再次无缘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舰队街披露,京多安伤愈要等到10月份,如果加盟曼城,那么他将缺席蓝月亮的季前巡回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