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蒂确认苏宁收购国米已签字 转让交易接近完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莫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际米兰和苏宁的交易很快就会完成,目前双方已经在合同上签字,而托希尔也表达了对于同苏宁合作的信心。

苏宁收购国米交易接近完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莫拉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际米兰和苏宁的交易很快就会完成,目前双方已经在合同上签字,托希尔也表达了对于同苏宁合作的信心。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路透社就曾经做出报道称,托希尔会将自己70%的股份在6月5日前出售给苏宁,而担任国际米兰主席的莫拉蒂确认了交易即将完成,但是他也指出,自己的30%股份是否转让还没有正式确定。

面对镜头,莫拉蒂说道,“我们是否已经签字了?是这样的。我认为,这样的一次转让马上就完成了。我持有的股份?这首先得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看看托希尔怎么说。这仍然需要花上几天时间来定义我的位置。”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也确认会同苏宁达成交易,而这也是他一次做出官方表态,“我们已经决定出售俱乐部的多数股份,有苏宁这样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的企业作为我们的战略伙伴,国际米兰将更为强大。这两年和我们和莫拉蒂的合作也非常成功,俱乐部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在接受采访时,前恒大主帅里皮也看好米兰双雄被中国人收购:“按照我的观点,他们(中国人)同阿拉伯酋长、美国富豪以及俄罗斯寡头没什么不同。他们都是野心勃勃的商人,有能力花钱竞争冠军,他们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出5000万欧元。”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在完成交易后,国际米兰和中超的江苏苏宁会开展合作,双方的人员交流会非常频繁,而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有可能驰援国米。

(鲁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