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乌拉圭比赛响起智利国歌 国脚们都懵圈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6年百年美洲杯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墨西哥3-1击败乌拉圭。赛前,十分尴尬的一幕出现,双方互奏国歌环节,主办方却将乌拉圭的国歌放成了智利国歌,场上的乌拉

乌拉圭队员一脸懵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6年百年美洲杯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墨西哥3-1击败乌拉圭。赛前,十分尴尬的一幕出现,双方互奏国歌环节,主办方却将乌拉圭的国歌放成了智利国歌,场上的乌拉圭球员也是一脸尴尬,包括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也懵圈了。

赛前,墨西哥国歌先演奏,并且顺利演奏完毕。接下来是乌拉圭国歌演奏,但现场却放起了智利国歌,现场嘘声一片,乌拉圭首发11人都站在场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门将穆斯莱拉左右观望,已经察觉到了不对。

但智利国歌的演奏似乎没有结束的意思,这让场上场下的乌拉圭球员都很尴尬,队长戈丁也是一脸错愕,因为队友们看着他,而他也不知所措。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也坐不住了,嘴里抱怨着什么。就这样,智利国歌被演奏完毕,比赛随后开始。

乌拉圭人的尴尬很快延续到了场上,比赛刚刚进行4分钟时,效力于赫塔菲的乌拉圭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就打破僵局,不过他攻破的却是自家球门。这粒开场194秒的乌龙球成为美洲杯历史上的最快乌龙球, 这也是墨西哥队在美洲杯历史上第一次被对方进乌龙。最终,乌拉圭1-3完败。

在这样的大型洲际比赛中,出现如此低级失误的确罕见,这再次证明,足球在美国还需要继续发展成熟。此役,球迷的气氛十分火爆,场地条件也相当不错,但一个小细节,就凸显了美国人的不专业。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