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前1天收录取通知书!贺天举续约+再获NBA试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就将拉开大幕,辽宁队的贺天举提前收到“录取通知书”,他不仅和俱乐部续约两年,同时今天还再次收到了夏季联赛和鹈鹕训练营的邀请函,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贺天举再获鹈鹕邀请

凤凰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就将拉开大幕,辽宁队的贺天举提前收到“录取通知书”,他不仅和俱乐部续约两年,同时今天还再次收到了夏季联赛和鹈鹕训练营的邀请函,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贺天举入选了新一届的男篮集训名单,因为在总决赛中和球迷打架导致手掌骨折,始终没有前往国家队报道。都说否极泰来,俱乐部并没有放弃他,一份两年合同奉上,为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为了更好的康复和治疗,贺天举即将前往美国。在去年夏天,贺天举曾经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他的积极性和三分球受到了鹈鹕队的赞扬,回到联赛中防守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那一场打架,差点毁掉了贺天举,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他再次收到了鹈鹕队的邀请,不过贺天举还没有最终确定今年夏天的安排,他要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再定。球迷们更多的是赞扬和鼓励:“鹈鹕名宿,有梦想就别放弃。”

贺天举今天早上在微博上和他的宠物猫玩的不亦乐乎,“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旅程。掐指一算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666666……””并且附上了小猫的相片,不知道贺天举今年夏天,能否六六大顺。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