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四川正式签刘炜2年 前男篮主控迎生涯第3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刘炜加盟球队,合约期两年。刘炜几日前已经抵达四川男篮训练基地,开始参与球队训练备战新赛季。四川男篮公告全文如下:近日,我俱乐部与球员刘炜就加盟四川金强队达

刘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刘炜加盟球队,合约期两年。刘炜几日前已经抵达四川男篮训练基地,开始参与球队训练备战新赛季。

四川男篮公告全文如下:

近日,我俱乐部与球员刘炜就加盟四川金强队达成一致协议,球员刘炜正式加盟四川金强队,合约期2年。我们相信,刘炜的加盟将给球队带来质的飞跃,未来我们将一起共创辉煌。刘炜,1980年1月15日出生,著名篮球运动员,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球员、是CBA历史上唯一总得分突破7000分的后卫。

刘炜此次是结束了在新疆的两个赛季转投四川,上赛季他为新疆男篮出战41场,其中首发36场,场均可以贡献9分、3.5篮板以及3.1次助攻。上个赛季他还在助攻榜上成功超越吕晓明,来到CBA历史助攻榜的第二位。刘炜的生涯总得分也仅次于朱芳雨和王治郅,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三。

在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刘炜加盟前,刘炜已经来到了四川得训练基地开始训练,队友孟达还晒出了刘炜训练的照片,称:“年轻帅气,敬业爱岗,我们金强的刘炜刘大大,周天也在积极加练,年轻队员们的好榜样!”

刘炜职业生涯曾随上海队获得过CBA总冠军,此次加盟卫冕冠军四川男篮,虽然已经是36岁的老将,但球队依旧看重其丰富的职业生涯经验将他招致麾下,并希望他能够带动队中的年轻队员成长。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