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目前状态不错 奥运会不能PK库里太遗憾


来源:凤凰体育

对于伦敦奥运会无缘跟库里交手,郭艾伦大呼遗憾。

郭艾伦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今天晚上在长春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的热身赛。上午男篮结束了赛前训练,回到国家队的郭艾伦也成了媒体的焦点。对于伦敦奥运会无缘跟库里交手,郭艾伦大呼遗憾。

上午,中国男篮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郭艾伦还留下来跟一直单独练习的赵继伟一起加练投篮。郭艾伦是在五月中旬结束了美国特训,回到国家队报到。对于郭艾伦的身体状态,主教练宫鲁鸣很是满意。

归队之后,郭艾伦也很快适应了男篮的训练节奏。在北仑封闭集训期间,郭艾伦经常会晚上到球馆加练,这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

结束训练之后,郭艾伦被记者们堵住了。如今渐有网红气质的他还跟记者们开起了玩笑,看到记者们递过来的话筒,他笑着说道,“别说了,我就别说了。”被问到今天晚上能否上场时,还打趣道,“这我也不知道呢。”当记者们问到他的身体状态,郭艾伦又调皮了一把,“我啊?状态一般。”不过后面郭艾伦马上跟着说道,“开玩笑的,状态还可以。今晚想上,比赛其实就是把训练的状况,打法在比赛的时候体现出来。”

在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确定跟美国分在一组之后,很多人都期待着郭艾伦能跟库里在场上对决。不过,昨天传出了库里要退出里约奥运会的消息。当郭艾伦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略有遗憾,“是吧,是有点遗憾。这样就看不着MVP了嘛。”

都以为郭艾伦是在预测总决赛MVP归属,不过,他马上说道,“他本来就是MVP,常规赛MVP啊!”记者们笑声一片。今天晚上不出意外,郭艾伦将迎来今夏的首秀,到时状态如何拭目以待。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