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欲挖角梅西 巴萨吓坏!年薪2亿元阻球王离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报道称,穆里尼奥告知曼联,他希望梅西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随后,红魔向巴萨询问了梅西加盟英超的可能性,这可吓坏了加泰罗尼亚球队,为

穆帅挖梅西吓坏巴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报道称,穆里尼奥告知曼联,他希望梅西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随后,红魔向巴萨询问了梅西加盟英超的可能性,这可吓坏了加泰罗尼亚球队,为了防止梅西离队,巴萨准备和梅西续约7年。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红魔就开启了招兵买马,他们甚至将目标锁定在了世界第一梅西身上,英媒透露,穆里尼奥和曼联询问了巴萨,红魔希望能够买下梅西,这让恩里克的球队感到紧张,为了防止梅西被挖角,巴萨愿意给梅西提供新的7年合同。

巴萨本赛季拿下了双冠王,梅西居功至伟,作为更衣室领袖,巴萨高层对梅西器重有加。本月初,巴萨准备与梅西续约至2020年,年薪达到2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2045403元),高居世界第一。现在,巴萨准备延长合同至2023年,届时,梅西将35岁,阿根廷人极有可能在巴萨退役。

英国媒体直言,穆帅的这一次问价,反倒成就了梅西,他可以在巴萨拿到更长年限的高薪合同,也有助于梅西在与巴萨的新合同谈判中加薪。

对于巴萨来说,梅西是绝对的非卖品,包括大巴黎、曼城,此前都流露出了对梅西的兴趣,但土豪们都打了退堂鼓。现在,极具人格魅力的穆里尼奥对梅西抛出橄榄枝,这让巴萨有一些紧张。

不过,巴萨也十分自信能够和梅西续约,也继续看好梅西。巴萨高层认为,梅西本赛季遭遇伤病,但复出后呈现了最好的自己,最终帮助球队拿下双冠。2015年,梅西拿到了FIFA金球奖。巴萨高层认为,梅西的巅峰期还能持续很久。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