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健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出任主帅 张效瑞担任领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帅将带领权健继续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前国安主帅沈祥福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辅助卡纳瓦罗,张晓瑞则出任球队领队。天

卡纳瓦罗重返中国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前广州恒大主帅将带领权健继续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前国安主帅沈祥福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辅助卡纳瓦罗,张晓瑞则出任球队领队。

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写到:“今天上午天津权健队新任主教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广大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将直接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任球队主教练,同时张效瑞任球队的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

明天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