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卢斯科尼险因心脏衰竭去世 或影响中国资本购米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意大利媒体消息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出现心脏衰竭的迹象,一度生命垂危,老贝将进行心脏手术。目前中国企业正在和AC米兰俱乐部谈收购事宜,目前看来有些影响。

老贝险先因心脏衰竭去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意大利媒体消息称,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出现心脏衰竭的迹象,一度生命垂危,老贝将进行心脏手术。目前中国企业正在和AC米兰俱乐部谈收购事宜,目前看来有些影响。

1936年出生的贝卢斯科尼即将年满80岁。他的医生确认,米兰老板不仅仅是生病,而是要进行手术,老贝的主治医生阿尔贝托-桑格里洛博士对记者透露,“上周日,贝卢斯科尼在罗马的时候就显示了明显的心脏衰竭的迹象。那个早上我就告诉他,劝他回到米兰的圣拉斐尔医院。刚开始他没有听我的,因为他想去参加一个投票。下午的时候才接受了我的意见。”

老贝的伤病有多严重?桑格里洛直言:“贝卢斯科尼差点就死了,他是在冒着生命危险,他也明白这一点。我们对他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最后确诊是心脏的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引发的病变。这种情况下,可以很严重,唯一的办法就是进行主动脉瓣的心脏手术。”

桑格里洛还说道:“手术大概需要4个小时,随后他将被送到重症监护室(ICU),在那里待上一两天,再可能被转到普通病房。这个手术风险很低,如果一定要用数字大概2%的困扰吧,但你不能把所有病人都用这个数字来估算。他的年龄虽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器官的现状也不是,正常情况下没有问题。”

目前,中国企业正在和AC米兰俱乐部谈收购事宜,贝卢斯科尼突然病危,或许会影响这一次收购。虽然贝卢斯科尼不是具体的谈判人,但是他拥有拍板权。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