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扎卡兄弟德比悍将染红 瑞士1-0阿尔巴尼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1:00,2016年法国欧洲杯A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在法国朗斯博拉尔特德莱里斯球场展开争夺,瑞士凭借着舍尔第5分钟的进球,1-0小胜阿尔巴尼亚迎来开门红,延续双方交锋不败。阿尔巴尼亚队长卡纳上半场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张红牌。

瑞士1-0击败阿尔巴尼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1:00,2016年法国欧洲杯A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在法国朗斯博拉尔特德莱里斯球场展开争夺,瑞士凭借着舍尔第5分钟的进球,1-0小胜阿尔巴尼亚迎来开门红,延续双方交锋不败。阿尔巴尼亚队长卡纳上半场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张红牌。

双方A级赛事史上交锋6次,瑞士5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巴西世预赛上,瑞士主场2-0、客场2-1双杀阿尔巴尼亚。本场比赛,尤文后卫利希施泰纳最为瑞士队长领衔首发,阿森纳新援格拉尼特-扎卡坐镇中场,他的亲哥哥陶兰特-扎卡代表阿尔巴尼亚出场。

舍尔头球致胜

第4分钟,格拉尼特-扎卡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5分钟,瑞士取得梦幻开局,沙奇里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巴尼亚守门员贝里沙出击失误,舍尔头槌破门,1-0!舍尔铲倒伦亚尼吃到黄牌。第15分钟,塞费罗维奇18码推射被贝里沙没收。卡纳踢倒泽马伊利吃到黄牌。第26分钟,陶兰特-扎卡禁区右肋射门偏出近门柱。

卡纳累计2黄被罚下

卡纳故意手球

第31分钟,希塞中场右侧直塞,萨迪库小禁区前单刀低射被佐默神勇化解,罗希禁区弧顶再射又被佐默扑出。第36分钟,卡纳故意手球再度吃到黄牌,连吃两黄变红牌被逐出场,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张红牌,0-1落后的阿尔巴尼亚仅剩10人应战。

第38分钟,瑞士错过扩大领先比分机会,泽马伊利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搓射击中右立柱。J罗禁区弧顶尝试一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伦亚尼禁区弧顶射门被佐默化解。第41分钟,利希施泰纳横传,泽马伊利点球点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43分钟,扎卡直塞,塞费罗维奇禁区左肋爆射被贝里沙扑出。

贝赫拉米被拉掉球裤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朱鲁停球失误,险些变成乌龙助攻,佐默赶在萨迪库前化解了危机。第53分钟,格拉尼特-扎卡直塞,塞费罗维奇禁区左肋劲射被贝里沙扑出。第55分钟,格拉尼特-扎卡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卡切拉倒贝赫拉米吃到黄牌。

塞费罗维奇错失单刀

怒踹立柱泄愤

第64分钟,沙奇里35码外任意球射门被贝里沙没收。第66分钟,瑞士再度错失扩大领先比分机会,恩博洛直塞,塞费罗维奇单刀杀入禁区射门被贝里沙扑出。

第75分钟,塞费罗维奇横传,恩博洛禁区左肋搓射远角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希塞直塞,萨迪库小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边网。第80分钟,舍尔直塞,沙奇里18码射门被贝里沙化解。第81分钟,塞费罗维奇接队友后场长传单刀面对贝里沙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87分钟,阿尔巴尼亚错过扳平良机,阿布拉希直塞,替补登场的加希反越位成功单刀射门被佐默神勇扑出。库克利踢倒恩博洛吃到黄牌。马夫拉伊阻挡恩博洛同样吃到黄牌。

双方出场阵容:

瑞士(4-3-3):1-佐默/2-利希施泰纳,22-舍尔,20-朱鲁,13-R-罗/11-贝赫拉米,15-泽马伊利(76’ 8-弗雷),10-格拉尼特-扎卡/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18-穆罕默迪(62’ 7-恩博洛)

阿尔巴尼亚(4-5-1):1-贝里沙/4-希塞,5-卡纳,15-马夫拉伊,7-阿戈利/13-库克利,14-陶兰特-扎卡(62’ 20-卡切),21-罗希(74’ 16-奇卡莱希),22-阿布拉希,3-伦亚尼/10-萨迪库(82’ 11-加希)

(篱笆)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