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勒夫这回不吃鼻屎了!手伸内裤掏裆 抠屁股闻味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2日晚21点),2016欧洲杯C组首轮,德国队在里尔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是世界冠军德国队的首次亮相,主帅勒夫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

太重口了吧

连屁股也不放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2日晚21点),2016欧洲杯C组首轮,德国队在里尔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是世界冠军德国队的首次亮相,主帅勒夫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这次勒夫不再抠鼻屎,但是他的右手并没有闲着,勒夫将嘴中的口香糖不停的拉拽,口香糖备受“折磨”。除此之外,勒夫还在比赛中用手掏裤裆,随后拿出来之后他竟然还闻了闻。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帅气的主教练,干练的打扮、优雅的气质,已经54岁的勒夫现在仍是不少女球迷心目中的万人迷。按照一些德国广告商的说法,勒夫一个人的广告效应就超过了德国队全队。

勒夫挖鼻屎

2010年南非世界杯,勒夫的开衫和围巾成为热销的产品,有网友调侃说道:“勒夫一个人就拯救了德国无数的服装厂!”不过,勒夫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那就是:挖鼻屎!巴西世界杯,在对葡萄牙的比赛后,镜头再次捕捉到了勒夫挖鼻屎的瞬间,而且这次他挖完鼻屎就和C罗握手了!这一幕让球迷惊呆了。

勒夫口香糖用手玩完塞嘴里

今天凌晨,德国队迎来2016年欧洲杯的首秀,他们的对手是乌克兰。这次,勒夫并没有挖鼻屎,但是他的右手并没有闲住:开场之后,勒夫嘴中就不停嚼着口香糖,但是他不停用右手拉拽口中的口香糖,口香糖备受“折磨”。有网友对此评论说道:“鼻屎沦为过气网红,心疼一秒。口香糖成勒夫新宠!”

除了玩口香糖,勒夫本场比赛另外一个动作也成为了焦点,比赛中,勒夫先是将自己的手伸向了自己的裆部,随后掏出来之后他竟然放在鼻子闻了一下,而且还和自己的嘴部有亲密的接触!这一动作让网友笑喷了。有网友说道:“难道是发现了新的‘食材’?勒夫新爱好,好想知道这是啥味的?”还有网友说道:“勒夫你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