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哑火纳尼斩欧洲杯历史第600球 葡萄牙1-1冰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4日21时),欧洲杯在圣埃蒂安开始F组首轮第2场较量,葡萄牙冰岛。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纳尼攻入欧洲杯历史上第600球。下半场,第50分钟,比亚尔纳松扫射破门。最终,葡萄牙1-1战平冰岛。

葡萄牙1-1冰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4日21时),欧洲杯在圣埃蒂安开始F组首轮第2场较量,葡萄牙冰岛。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纳尼攻入欧洲杯历史上第600球。下半场,第50分钟,比亚尔纳松扫射破门。最终,葡萄牙1-1战平冰岛。

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葡萄牙2战全胜,进8球失4球。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两队同在H组,葡萄牙主场5-3、客场3-1双杀冰岛。这是本届欧洲杯最晚亮相的两支球队。C罗第127次出场,追平菲戈保持的葡萄牙纪录。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吉尔菲-西古尔德森左侧内切至禁区的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随后他再度补射又被帕特里西奥挡下;比赛第5分钟,穆蒂尼奥开出任意球,纳尼头球力量不足,哈尔多松将球没收;比赛第12分钟,C罗在门前25米处起脚却踢在草皮上。

比赛第18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内切后远射,球被哈尔多森挡下;比赛第21分钟,葡萄牙险些打破僵局,C罗左路闪开防守传中,纳尼后点头球攻门被哈尔多松用脚神奇挡出;比赛第23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传中,C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

比赛第31分钟,葡萄牙率先打破僵局,安德雷-戈麦斯右侧肋部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快速传中,纳尼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1-0!这是第97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纳尼收获的第18球。这也是纳尼欧洲杯的首粒入球,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600粒进球。

纳尼记录

比赛第34分钟,安德雷-戈麦斯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飞出底线;比赛第41分钟,穆蒂尼奥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哈尔多森没收。

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葡萄牙发动进球,西古德森解围,迎面赶上的C罗一脚爆射稍稍打门;比赛第50分钟,冰岛扳平比分,伯德瓦尔森右路送出精准长传,维埃里尼亚冒顶,无人看防的比亚尔纳松扫射破门!1-1!

比亚尔纳松扳平比分

比赛第57分钟,葡萄牙发动反击,C罗的打门被塞瓦松封堵出边线;2分钟后,戈麦斯在禁区弧顶拿球后晃过一位防守队员,随后一脚搓射稍稍偏出;比赛第64分钟,比亚尔纳松左路传中!博德瓦尔松抢前点,可惜他没碰到皮球,皮球被门将没收。

比赛第70分钟,葡萄牙获得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任意球开出,纳尼头球一蹭,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比赛第72分钟,C罗带球至大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第78分钟,夸雷斯马拿球突破到禁区右侧,随后一脚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底线;比赛第81分钟,夸雷斯马开出角球,佩佩前点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84分钟,纳尼右路送出传中,C罗的头球被守门员挡出。此后葡萄牙再未获得得分良机。最终1-1被冰岛扳平。(肥东人)

葡萄牙(4-3-1-2):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6-里卡多-卡瓦略,3-佩佩,5-拉斐尔-格雷罗/10-若昂-马里奥(75分,20-夸雷斯马),13-达尼洛,15-安德烈-戈麦斯(83分,9-埃德尔)/8-穆蒂尼奥(70分,16-桑切斯)/7-C罗,17-纳尼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尔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17-贡纳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比基尔-比亚尔纳松/9-西博尔松(80分,11-芬恩博加松),15-伯兹瓦尔松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