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武磊破门裴帅世界波 上港1-1亚泰已三轮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联赛遭遇3轮不胜。上半场,埃尔克森助攻武磊破门。下半场,埃神凌空抽射击中横梁,裴帅世界波弹在颜骏凌身

武磊单刀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联赛遭遇3轮不胜。上半场,埃尔克森助攻武磊破门。下半场,埃神凌空抽射击中横梁,裴帅世界波弹在颜骏凌身上入网。最终,双方战成1-1,上港已经落后恒大10分,而亚泰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

上港上轮在主场1-2负于苏宁,积分停滞在21分,落后榜首恒大的分差达到8分,此战急需赢球反弹。亚泰上轮在客场0-2负于国安,李章洙上任后2胜1平的反弹走势被终结。中超交锋史上上港对亚泰6胜1平形成绝对优势,上港主场对亚泰3战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上港在客场3-1战胜亚泰。

今天的比赛,上港主导进攻,亚泰以防守反击为主。比赛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完成一次射门。第21分钟,孙祥左路传球到禁区,埃弗拉禁区内混战中抢射被马季奇挡出。第23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右脚传中,埃尔克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6分钟,孔卡强行突破到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孔卡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被门将拿到。第32分钟,埃尔克森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37分钟,埃尔克森主罚左侧任意球打出高水准,皮球快速转向球门近角,亚泰门将吴亚轲精彩扑救将球挡出。第45分钟,上港取得领先,埃尔克森直塞穿了马季奇的裆,武磊高速超车将孙捷挤在身后,随后面对门将推射远角撞柱入网,1-0!

第48分钟,莫雷诺射门被颜骏凌轻松得到。第52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将球停起,随后背对球门转身凌空抽射击中横梁!第57分钟,王燊超直塞,武磊禁区内得球打门被对手后卫封堵。第66分钟,埃尔克森小角度射门偏出,与此同时,埃弗拉站在禁区内突然做出换人手势,随后担架将他抬下,吉安替补登场。

第70分钟,莫雷诺搓射直奔死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亚泰扳平比分,一片混战中,裴帅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打在颜骏凌身上弹入网内,1-1。第77分钟,吴亚轲因开球拖延时间吃了一张黄牌。第8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头球吊门,亚泰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89分钟,蔡慧康直接射门偏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上港主场1-1平上港。

双方出场如下: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32-孙祥,14-金周荣,6-蔡慧康,21-于海,10-孔卡,17-埃弗拉(68’3-吉安),7-武磊,9-埃尔克森

长春亚泰:1-吴亚轲,4-马季奇,12-殷亚吉,15-孙捷,16-蒋哲(60’7-韩德明),17-范晓冬,32-李光,20-杜震宇,31-程长城(59’36-裴帅),6-格里乌斯,10-莫雷罗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