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 ▎大五台的赞助商名额是如何被使用的?


来源:凤凰体育

这么隐秘的事情也只有我敢说~你也很想知道吧前情概要在大五台海选的第四天,共有41支队伍通过了审核,剩余9支队伍为赛事赞助商预留。随后,我们开启了候补流程,审核工作继续。如果正在已经获取参赛资格的队伍申

这么隐秘的事情

也只有我敢说~

你也很想知道吧

前情概要

在大五台海选的第四天,共有41支队伍通过了审核,剩余9支队伍为赛事赞助商预留。随后,我们开启了候补流程,审核工作继续。如果正在已经获取参赛资格的队伍申请退赛,将有候补队伍替补。

十来天前,就在我们宣布上述消息的时候。就有小伙伴在下面留言了:

赞助商的名额,不是给他们自己的人吗?完了,看来大五台没戏了,Salomon的越野跑超轻防水冲锋衣拿不到了!

除了Salomon那句是我自己加上去的之外,我保证其他都是小伙伴们真实的反馈。

所以

今天我就要正式、明确地回答你们的这个疑问~

大五台朝圣之旅,是我们全年唯一一个工作人员加起来还要比参赛选手多得多的比赛。选手满打满算才100人,所以退赛的概率就更低啦。

此刻候补的选手是不是在画圈圈

染鹅

这次的“赞助商名额”,可能和你理解的不太一样。

大五台变幻莫测的比赛环境需要选手有一定的户外穿越能力,而每一位选手,不管是候补,还是正式参赛的,必然都通过了评审委的审核,具备了这样的能力。

所以呢,这一次赞助商队,就是从所有的参赛队伍(包括已经报名成功和正在候补的队伍)中产生的。

赞助商将从所有的队伍中挑选出自己钟意的战队,使用属于自己的赞助商名额,在事先得到选手授权的情况下,正式冠名该队。被冠名的候补队伍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而不管被冠名的是候补还是正式参赛队伍,这报名费肯定是免费啦~(我们将退回原先支付的报名费)

目前,就有6支队伍被赞助商冠名了。

PS:虽然被冠名的队伍不都是候补队伍,但如果正式参赛队伍被冠名,也被视为赞助商名额,空缺的位置将由候补队伍替补。

再PS:大五台赛事联合主办方“很有勇气”还将在比赛结束之后,为每组参赛选手提供以你自己为主角的专属纪录短片。

不过最近他们正在招募摄影师,你可以戳下面的图片看看~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