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五台 ▎赛事信息


来源:凤凰体育

讲故事,这里散落着无数的传说和故事,说是说不完的。谈情怀,脚下就是虔诚佛教徒的朝圣之路。卖萌耍宝佛门圣地不敢造次。大五台朝圣之旅(第壹界)▁▁▁▁▁▁▁▁▁▁▁▁▁比赛日期:2016年6月25日(周六

讲故事,

这里散落着无数的传说和故事,说是说不完的。

谈情怀,

脚下就是虔诚佛教徒的朝圣之路。

卖萌耍宝

佛门圣地不敢造次。

大五台朝圣之旅(第壹界)

▁▁▁▁▁▁▁▁▁▁▁▁▁

 

  • 比赛日期:2016年6月25日(周六)

  • 比赛时间:4:00 - 19:30(15.5小时)

  • 起点/终点:山西省五台山鸿门岩

  • 距离/爬升:75公里/4000米

  • 赛制:2人制团队赛

  • ITRA/UTMB积分:2分(新积分4分)

 

报名相关信息

>>>> 报名时间:4月18日上午10点开放报名

>>>> 报名名额限制:50队,共100人

>>>> 报名费:1500/队(2人)

>>>> 报名门槛:

等同港百小金人的成绩水平。选手队伍报名时可自行提交近2年内最好的百公里越野跑比赛成绩证明,赛会将组织报名资格评审委员会做出相应的评估和审查。

>>>> 候补、退出和更换队员机制

报名超出额定人数则采取后补方式,已报名团队可在以下时间内申请退出,由候补排名靠前的选手替补:5月15日之前退出全额退款,5月16日至5月31日退出退还80%报名费,6月1日至6月15日退出退还50%报名费,报名费将于提交退款成功后一周内退回选手账户。6月15日前,已报名团队可联系组委会申请更换队员,更换队员不收取费用,但新队员须通过同样的资格审核方可被允许更换。6月16日之后不可退出或更换队员。

赛道相关信息

赛道全程75公里,累计爬升4000米,海拔介于1500-3058米之间,平均海拔2400米。起终点均为鸿门岩牌楼,出发时间为凌晨4:00,结束时间为傍晚19:30,总关门时间15.5小时。

赛道为闭合环线,依次穿越东台望海峰(2795米)、南台锦绣峰(2485米)、西台挂月峰(2773米)、中台翠岩峰(2894米)、北台叶斗峰(3058米)的顺序顺时针环形穿越五台。前25公里为罕有人迹的山野小径,后50公里为传统朝台路线,路径清晰。赛前发放《路书》和内置比赛轨迹的Suunto越野系列GPS手表作为导航工具(赛后归还),请选手队伍依据《路书》及轨迹导航前进。

比赛设置8个打卡点:★起点(鸿门岩) — ★24公里处(护银沟村口) — ★33公里处(南台顶) — ★39公里处(南台牌楼) — ★55公里处(西台顶) — ★60公里处(中台顶) — ★65公里处(北台顶) — ★终点(鸿门岩)。每队的两名选手须同时通过每一处打卡点。

>>>> 补给站设置

比赛设置四处补给站,分别位于25公里处(白云寺SP1)、40公里处(南台牌楼SP2)、54公里处(西台顶SP3)、69公里处(北台顶SP4)。

赛事重要信息

1、比赛形式为队赛,每队2人不限性别,比赛过程中须全程结组共同行进,队内两人之间可进行任何形式的互助;任何一名选手退出比赛将导致其队友必须同时退出比赛。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杯和完赛衫。

2、今年的比赛采取自导航的行进方式,赛道不设路标,赛前配发《路书》和内置赛道轨迹的Suunto越野系列GPS手表,赛前技术会详细说明使用方式。手表赛后归还(此处或许埋有赛事赞助商Suunto提供的彩蛋,敬请留意)。本赛事是一场半自助型比赛,选手需自行携带所需装备和补给物品;加之大五台地区夏季多变的山地气候,对选手的速度、装备和户外应对能力要求很高。

3、大五台地区具有独特的山地小气候环境,几乎无法准确预报,时常出现在一天之内由晴空万里变成风雷交加、暴雨冰雹。夏季出现降水的概率非常高,风雨冰雹很可能会成为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赛会对于强制装备要求和54公里关门将执行非常严格的标准,所有不符合要求的选手将不被允许继续比赛,不听劝阻者将被列入汇跑®赛事黑名单,禁止参加以后所有汇跑®赛事主承办的比赛,提请所有参赛选手注意。

4、以下是福利部分,高能预警!

赛事赞助商Salomon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一件越野跑超轻防水冲锋衣(选手报名时须登记服装尺码,请谨慎选择,不可更改和更换,赛事官网提供尺码对照表)。这件重要强制装备今年将会由赛会发放了。

对!你没看错!每位选手平均750元的报名费,将获得一件Salomon超轻防水冲锋衣。就是这么  

“前提是你得有报名资格”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