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保草原马拉松报名开始啦!来挑战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


来源:凤凰体育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素以“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著称,是国内最具挑战的公路马拉松。今年在赛道设计上,融入了草原独有的线路特色,在往届简单枯燥的公路赛道基础上,增加了更有草原风情的乡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素以“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著称,是国内最具挑战的公路马拉松。今年在赛道设计上,融入了草原独有的线路特色,在往届简单枯燥的公路赛道基础上,增加了更有草原风情的乡间土路。

赛事信息

赛事日期: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赛事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

起、终点:康保县文化广场

起跑时间:上午7:00

关门时间:7小时

项目组别:

 

  • 草原马拉松(43.5公里)

  • 迷你马拉松(4.5公里)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6年6月6日10时-6月30日

报名地址:康保马拉松官网(kangbaomarathon.com)

赛事规模:

 

  • 草原马拉松项目限报800人

  • 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200人。

 

报名费用:

 

  • 草原马拉松:260元人民币/人,外籍选手报名费:50美元/人

  • 迷你马拉松:100元人民币/人,外籍选手报名费:20美元/人

 

参赛条件

【草原马拉松】

限20周岁以上(1996年当年出生)

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http://www.runchina.org.cn/)截止至2016年6月6日(含)所公布的有赛道认证的马拉松比赛中,或其他可以提供成绩证明的正式马拉松比赛中,马拉松项目完赛成绩在5小时0分0秒(含)以内。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迷你马拉松】

限12周岁以上(2004年当年出生)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注意事项:18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新增候补和退出机制

赛事设置候补和退出机制,成功报名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可退出。6月30日之前退出退还80%报名费,7月1日至7月15日退出退还50%报名费,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后一周内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7月16日之后不可退出。

参赛资格按选手支付顺序进行分配,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将根据选手的实际支付时间采用候补方式分配参赛名额和排队顺序。已成功报名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可退出,由候补排名靠前的选手替补。

领物须知

领物日期:2016年7月29日(周五)

领取时间:10:00 – 19:00

领物地点:康保县文化广场

需领取的物品

参赛服装为Salomon参赛T+Suunto空顶帽

- 参赛T(男款)- 

- 参赛T(女款)- 

- 空顶帽- 

注意事项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领物现场领取。

因故无法参赛的选手,需他人代领除号码布和芯片以外的赛事物品,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件(复印件)领取,禁止代领参赛选手号码布及芯片,本赛事严格禁止替跑。

18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