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世界波斯图92分钟绝杀 英格兰2-1逆转威尔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一场焦点大战,英格兰与威尔士上演英国德比。上半时,贝尔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瓦尔迪扳平比分,斯图里奇终场前上演绝杀。最终英格兰2-1逆转战胜威尔士,两轮过后,英格兰两战积4分升至小组第一位。

贝尔任意球世界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B组一场焦点大战,英格兰与威尔士上演英国德比。上半时,贝尔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瓦尔迪扳平比分,斯图里奇终场前上演绝杀。最终英格兰2-1逆转战胜威尔士,两轮过后,英格兰两战积4分升至小组第一位。

双方A级赛事史上共交锋101次,英格兰66胜21平14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正赛交锋10次,英格兰9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12年欧预赛上,当时英格兰客场2-0、主场1-0双杀威尔士。本组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2-1击败俄罗斯,这也意味着首轮1-1战平俄罗斯的英格兰想晋级16强就必须死磕威尔。如果威尔士此役能够战胜英格兰,将提前一轮晋级16强。

英格兰此役派出同首轮比赛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开场后英格兰场面上有一定优势,第3分钟,鲁尼的角球没能制造出威胁。第6分钟,拉拉纳右路突破传中,斯特林包抄到位但一脚左脚垫射打高,错失一次很好的机会。第9分钟,贝尔突入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卡希尔堵出。第12分钟,鲁尼外围一脚远射高出。

英格兰队控球占优,耐心地在组织进攻。第22分钟,凯恩一脚远距离任意球打门偏出。第25分钟,鲁尼开出任意球,卡希尔头球攻门被亨尼西稳稳扑住。第32分钟,本-戴维斯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部明显碰触皮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贝尔世界波

第37分钟,鲁尼再次开出角球,斯莫林头球攻门顶偏。第41分钟,鲁尼犯规送出任意球,贝尔主罚越过人墙,皮球被哈特扑了一下之后仍然窜入了网窝,0-1,这也是贝尔本届欧洲杯的第二个进球,两球均是任意球破门。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暂时以0-1落后威尔士。

瓦尔迪替补破门

易边再战,斯特林和凯恩双双被换下,斯图里奇和瓦尔迪替补出场。第51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偏出。第54分钟,拉姆塞的一脚远射偏出。随后鲁尼禁区前沿一脚推射被亨尼西倒地扑出底线。第56分钟,禁区混乱中威廉姆斯头球解围失误,瓦尔迪门前转身扫射将球打入,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斯图里奇绝杀

第61分钟,禁区混战中戴尔一脚劲射被封堵。第66分钟,爱德华兹替下受伤的莱德利。第71分钟,双方同时换人,曼联小将拉什福德出场换下了拉拉纳。第73分钟,斯莫林禁区内似乎撞倒威廉森,主裁判没有表示。第79分钟,威廉森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阿里的远射被封堵。第92分钟,英格兰上演绝杀!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从近角窜入网窝,2-1,英格兰凭借此球最终逆转战胜对手,获得本届欧洲杯的首场胜利。(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1-乔-哈特/2-沃克尔,5-卡希尔,6-斯莫林,3-丹尼-罗斯/20-阿里,17-戴尔,10-鲁尼/7-斯特林(46’瓦尔迪),8-拉拉纳(72’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46’斯图里奇)

威尔士(5-3-2):1-亨尼西/2-冈特,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姆斯,4-本-戴维斯,3-尼尔-泰勒/10-拉姆塞,16-乔-莱德利(66’爱德华兹),7-乔-艾伦/11-贝尔,9-罗布森-卡努(71’乔纳森-威廉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