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厄齐尔穆勒失良机莱万哑火 德国0-0仍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继续进行,德国队与波兰队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交锋。上半场,格策头球险些打破僵局,下半场,马利克点球点浪费进球良机,厄齐尔的射门也被

德国队交白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继续进行,德国队与波兰队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交锋。上半场,格策头球险些打破僵局,下半场,马利克点球点浪费进球良机,厄齐尔的射门也被封出。最终,德国队0-0战平波兰。两支球队这场比赛同积4分,德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

在欧预赛2-0击败德国之前,波兰曾连续对德国18场不胜,这足以说明两队交锋纪录中的差距。大赛之中,1974年世界杯,德国1-0击败波兰,1978年世界杯,德国0-0战平波兰,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1-0小胜波兰。欧洲杯小组赛中,八年之前,他们曾在小组赛中2-0击败波兰,在心理上,德国人拥有更多的优势。

格策将球顶高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连续对波兰的大门发起威胁。比赛第3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带球,趟过防守队员后送出传中,格策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头球顶高。2分钟后,赫克托的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15分钟,皮什切克护球失误,穆勒拿到球之后带入禁区内,随后倒三角传中,可惜克罗斯点球点附近的铲射偏出。

第22分钟,米利克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的攻门被胡梅尔斯封堵,随后米利克的打门也被挡出;第32分钟,厄齐尔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球打在克雷乔维亚克身上弹出。

第38分钟,赫迪拉妙传,穆勒回做,格策禁区前凌空抽射打中立柱弹出,边裁举旗示意穆勒越位在先。第44分钟,赫迪拉上抢断球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波兰险些打破僵局,库巴右路传中,可惜米利克的头球没有顶到;1分钟后,德国发起反攻,中路的克罗斯得球后送出一脚直塞,格策拿球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打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比赛第57分钟,穆勒防守犯规,波兰获得任意球机会,莱万主罚,但是他讲皮球轻轻一拨,随后米力克一脚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德国队出现失误,来玩获得单刀,但是莱万的射门被博阿滕及时铲断;比赛第64分钟,格策拿球之后杀入禁区,随后传给克罗斯,可惜他的打门也是放了高射炮;比赛第69分钟,德国队跳过一劫,格罗斯基得球后在左边路送出传中,但是米利克脚下打滑!他错失了进球良机。

厄齐尔射门被扑

1分钟后,德国队发起反击,许尔勒横传禁区,厄齐尔左脚打出高质量的射门,但是法比安斯基将皮球托出横梁;比赛第77分钟,戈麦斯大禁区线附近回传,但是波兰防守球员失误,皮球落到穆勒脚下,穆勒一脚射门高出横梁;比赛第85分钟,博阿滕首球,波兰获得大禁区靠左侧任意球,但是这脚任意球直接高出了横梁!最终,德国0-0战平波兰。(肥东人)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17-博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18-克罗斯,6-赫迪拉;13-穆勒,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70分,23-戈麦斯);19-格策(65分,9-许尔勒)

波兰出场阵容(4-4-2):22-法比安斯基;20-皮什切克,15-格里克,2-帕兹丹,3-耶德尔泽西克;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9分,21-卡普斯特卡),10-科里乔维亚克,5-马辛斯基(75分,6-约德沃维茨),11-格罗斯基(86分,17-佩斯佐科),21-卡普斯特卡;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