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 JD RUNNING又来啦!这一站,拥抱上海!


来源:凤凰体育

“我们在很‘专业’地做着一场‘不专业’的比赛”还记得四月在北京西山的那场灰常灰常灰常“不专业”跑步赛吗?

“我们在很‘专业’地做着一场‘不专业’的比赛”

还记得四月在北京西山的那场灰常灰常灰常“不专业”跑步赛吗?

就是那个,跑完步肚子还胖一圈,赛后一人脖子里挂着一块“积木”的赛事~

北方的小伙伴都玩爽了

南方的小伙伴不乐意了

这不,京东体育JD RUNNING 2016年全年系列赛事活动的第二站,就到上海来了嘛!

2016 JD RUNNING的第二站,自然也不能错过上海的夜色~不过这一次不再是民国的小调调,而是现代的摇滚电音

7月16日的黄昏时分,作为JD RUNNING唯一的夜晚站——Hey!上海! Rock Run +荧光派对,即将在这个夏日的傍晚冰镇空降上海。一起来拥抱夜上海!

荧光夜跑

习惯于上海的快节奏,习惯与整日奔波于这座城市,习惯于“下床上班,下班上床”的生活。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这座城市的夜景?

so,这一次趁着夜色光鲜,闻着树草花香,一场别样的公园路跑荧光Party,当是你这一夏都难忘的醉人夜晚~

“嗨”是每个Party的必要条件~但除了嗨起来,Hey!上海! Rock Run +荧光派对更希望能带给上海更温暖的主题——拥抱

2016年7月16日,我们希望牵手所有可爱的人,一起来世纪公园欢度这个荧光之夜,有啤酒、有摇滚,有劲歌快舞,还有欢笑的脸。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