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莫拉塔2球诺利托传射 西班牙3-0土耳其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17日21:00),2016欧洲杯D组次轮在尼斯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最终,西班牙3-0大胜土耳其。上半场,诺利托先是助攻莫拉塔破门,随后自己建功。

西班牙队3-0大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17日21:00),2016欧洲杯D组次轮在尼斯球场开始第2场较量,最终,西班牙3-0大胜土耳其。上半场,诺利托先是助攻莫拉塔破门,随后自己建功。下半场,有越位嫌疑的阿尔巴助攻莫拉塔梅开二度,最终西班牙3-0大胜,积6分的他们小组出线。

西班牙此前10次对阵土耳其仅在1954年客负1场,其余9场取得5胜4平。土耳其唯一一次胜利是在1954年的世界杯上,西班牙对土耳其近62年来保持不败战绩。在小组赛首轮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第87分钟,依靠皮克的头球,1比0小胜捷克,取得开门红。反观土耳其,首战他们以0-1负于克罗地亚,此役,伊尔马兹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58秒,拉莫斯对伊尔马兹犯规吃到黄牌,这是欧洲杯历史上第4快的黄牌!第6分钟,莫拉塔禁区外的远射被土耳其门将巴巴詹扑出底线。第9分钟,伊尔马兹护球时一把推倒布斯克茨,国安神锋吃到黄牌。第12分钟,阿尔巴传中,莫拉塔拍马赶到,土耳其后卫巴尔塔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最终踢到了立柱外侧出了底线。随后西班牙开出角球,皮克头球攻门顶出一记弹地球高出横梁。

莫拉塔进球

第28分钟,诺利托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皮克一度受伤幸好没有大碍。第34分钟,诺利托一脚传中球到禁区,中路的莫拉塔跟上甩头攻门得手,1-0!

诺利托进球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一记挑传到禁区,托帕厄头球解围失误,中路的诺利托得球推射球门左侧破门,2-0!进球之后,诺利托来到场边和卡西利亚斯拥抱。半场结束,西班牙2-0领先土耳其。

莫拉塔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前场中路的伊涅斯塔得球一脚直塞,禁区里左侧的阿尔巴得球横传,禁区里后点的莫拉塔跟上推射破门,3-0!第53分钟,伊尔马兹射门被皮克挡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第58分钟,图兰射门被巴萨队友皮克封堵,土耳其获得本场第一个角球,伊南主罚被皮克解围。第6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席尔瓦小禁区内射门被对手后卫封堵。

第66分钟,莫拉特禁区内面对两人防守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第71分钟,开心的西班牙球迷玩起了人浪。而土耳其球迷不开心,甚至对本方球员图兰报以嘘声。比赛尾声,西班牙牢牢控制场上节奏,而土耳其也无心恋战。最终,西班牙3-0大胜,两连胜后积6分锁定出线资格。

双方出场如下:

西班牙(4-3-3):13-德赫亚/16-胡安弗兰、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80’2-阿斯皮利奎塔)/10-法布雷加斯(70’8-科克)、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21-席尔瓦(64’19-布鲁诺)、7-莫拉塔、22-诺利托

土耳其(4-3-3):1-巴巴詹/7-格尼尔、15-托帕尔、3-巴尔塔、18-埃尔金/16-图凡、8-伊南(70’19-马里)、14-厄兹雅各布(62’11-沙汉)/6-恰尔汗奥卢(46’5-沙欣)、17-伊尔马兹、10-图兰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