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班马6轮豪取16分比恒大还多4分 卫冕冠军怕不拍?


来源:凤凰体育

由于率先出战的恒大客场与延边1-1握手言和,这给了随后出战的华夏幸福缩小与榜首分差的机会,他们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近期状态不错的泰达;但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大巨星缺阵,给华夏幸福造成了很大困难,尤其是锋线布阵上;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即便是华夏幸福锋线受到极大影响,他们的球迷只等待26秒,就迎来了巨大的欢呼,卡库塔闪电破门,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诞生了!

华夏幸福状态正佳

凤凰体育讯 由于率先出战的恒大客场与延边1-1握手言和,这给了随后出战的华夏幸福缩小与榜首分差的机会,他们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近期状态不错的泰达;但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两大巨星缺阵,给华夏幸福造成了很大困难,尤其是锋线布阵上;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即便是华夏幸福锋线受到极大影响,他们的球迷只等待26秒,就迎来了巨大的欢呼,卡库塔闪电破门,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诞生了!

熟料,卡库塔闪电破门竟然成为了全场唯一进球,但对于华夏幸福而言,这个进球已经足够了,他们在主场1-0送泰达最近8轮第2场败仗。这是华夏幸福过去6场中超比赛第5场胜利,最近9场中超比赛第7场胜利!华夏幸福连续6轮不败,5胜1平拿到16分,同期积分榜排名第一,这一波耀眼的成绩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如火箭般上窜,超越上港和苏宁等球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眼前只剩下五连冠恒大。

最近6轮,恒大3胜3平拿到12分,卫冕冠军的竞技状态走低,让华夏幸福迎头赶上,追回4分,目前双方仅相差3分。如果不是恒大在延边的比赛中依靠争议球扳平比分,双方分差将在一场球之内!那场比赛,恒大为了扳平比分,不惜违背球场道德,延边球员受伤倒地,在主队防线松懈的情况下,于汉超才利用远射补时破门。若非如此,恒大在延边将输球,连续12轮不败将被终结。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