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阿扎尔丁丁献助攻 小魔兽两球比利时3-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欧洲杯E小组第2轮,比利时与爱尔兰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未能破门,下半场卢卡库梅开二度,维采尔建功。最终比利时3-0爱尔兰,两轮过后一胜一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排在意大利之后。而爱尔兰仅积1分。

卢卡库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欧洲杯E小组第2轮,比利时与爱尔兰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未能破门,下半场卢卡库梅开二度,维采尔建功。最终比利时3-0爱尔兰,获得16年欧洲杯首胜。欧洲红魔两轮过后一胜一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排在意大利之后。而爱尔兰仅积1分。

比利时首场比赛负于意大利,本场比赛如果再次输球就将被淘汰。爱尔兰首场比赛逼平瑞典。比利时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2位,爱尔兰的FIFA排名是第33位。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比利时和爱尔兰有过13次交锋,比利时取得了5胜5平3负的战绩,打入25球,丢掉了13球。

开场第5分钟,卡拉斯科带球,给到德布劳内,紧接着来到禁区,再将球回给卡拉斯科,一脚低平球传中,皮球被兰道夫抱住。四分钟之后,比利时界外球直接开到禁区,找卢卡库,皮球被兰道夫抱住。第13分钟,德布劳内开出角球找前点,维尔马伦的头球,可惜偏出。四分钟之后,德布劳内主罚前场定位球,皮球到禁区内无人争抢到,出了底线。

第19分钟,胡拉汉中路拿球,随后横传球给到布雷迪,再吊向禁区,维尔马伦将球顶出底线。一分钟之后,爱尔兰角球开出来找后点,库尔图瓦直接将球抱住。第22分钟,维特塞尔将球传向禁区,前点卢卡库没有形成攻门,皮球落在身后阿扎尔的控制范围内,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射门,稍稍高出。三分钟之后,卡拉斯科接过顶球插上,垫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卡拉斯科跟上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可惜之前第一次攻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9分钟,阿扎尔边路突破,横敲给到德布劳内,内切后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兰道夫直接抱住。两分钟之后,德布劳内拿球,给到插上的默尼耶,直接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爱尔兰中圈附近的定位球开出,直接罚到禁区内,克拉克的头球直接偏出球门。四分钟之后,比利时角球给前点,中路默尼耶头球顶偏。

第40分钟,外围维采尔直接一脚远射,皮球打到克拉克身上。三分钟之后,比利时角球开出找前点,卢卡库的头球,胡拉汉门线前将球解围出来。随后亨德里克将额外的皮球踢进场内干扰了比赛,吃到黄牌。第44分钟,比利时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卢卡库拿球,转身一脚射门,皮球出了底线。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第47分钟,布拉迪来主罚定位球,爱尔兰禁区里有人倒地,裁判没有吹罚。仅仅一分钟之后,比利时破门了!比利时队发动反击,德布劳内右路带球过人后,横敲给禁区前沿的卢卡库,卢卡库拿球稍作调整,直接一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利时1-0爱尔兰!第50分钟,维尔马伦对肖恩-朗犯规,裁判出示了黄牌。

卢卡库首开记录

第56分钟,维特塞尔外围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兰道夫抱住。随后在中场争抢时登贝莱倒地,队医进场处理。第57分钟,纳因格兰上场,换下了登贝莱。两分钟之后,布雷迪禁区内的射门,防守球员过来补防,将球挡出。比赛第61分钟,比利时扩大比分!维特塞尔禁区前沿拿球,给到阿扎尔,再给边路默尼耶,后者将皮球传向门前,维采尔插上头球破门,2-0!

维特塞尔锦上添花

第63分钟爱尔兰换人,麦卡锡被换下,麦克林上场。一分钟之后比利时换人,梅尔滕斯换下了卡拉斯科。第69分钟,梅尔滕斯内切,回身给到德布劳内,禁区前沿的射门将球打飞。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比利时再度破门!默尼耶断球,直接送直传球找阿扎尔,阿扎尔带球沿右路推进,将球给到门前的卢卡库,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抽射,将球打进,3-0!卢卡库梅开二度。两分钟之后,麦基迪上场换下了胡拉汉。

卢卡库梅开二度

第76分钟,梅尔滕斯突破打门偏出。两分钟之后,基恩上场换下了肖恩-朗。第80分钟,基恩将球往禁区里传,禁区内亨德里克的头球,没打上力量。随后梅尔滕斯边路拿球,突破到中路内切打门,稍稍高出。第82分钟,爱尔兰突然一脚长传,找到前场科尔曼,再回给亨德里克,横传布雷迪,后者一脚射门偏出。随后比利时换下进球功臣卢卡库,换上了本特克。第84分钟,阿扎尔将球给到德布劳内,后者禁区前沿转身直接打门,皮球被兰道夫抱住。

第90分钟,科尔曼前场的边路下底传中,后点沃德跟上来一脚射门,将球打高。第91分钟,沃德的边路突破内切,将球给到亨德里克,外围一脚远射,打到自己同伴身上。最终比利时3-0爱尔兰。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费尔通亨、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9-卢卡库(82’ 20-本特克)、10-阿扎尔、11-卡拉斯科(64’ 14-梅尔滕斯)、16-默尼耶、19-登贝莱(57’ 4-纳因格兰)

爱尔兰:23-兰道夫、2-科尔曼、3-克拉克、4-奥谢、6-惠兰、8-詹姆斯-麦卡锡(63’ 11-麦克林)、9-肖恩-朗(78’ 10-基恩)、13-亨德里克、17-沃德、19-罗比-布雷迪、20-胡拉汉(72’ 7-麦基迪)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