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87分钟送乌龙!冰岛1-1匈牙利失历史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3时00分,欧洲杯A组次轮比赛,冰岛与匈牙利队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上半场比赛,冰岛球员西于尔兹松等利用门将基拉利的失误先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冰岛球员塞瓦松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冰岛与匈牙利打成1-1平,匈牙利队两战积四分,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西于尔兹松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3:00,欧洲杯A组次轮比赛,冰岛与匈牙利队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上半场比赛,冰岛球员西于尔兹松等利用门将基拉利的失误先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冰岛球员塞瓦松乌龙。全场比赛结束,冰岛与匈牙利打成1-1平,匈牙利队两战积四分,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0次交锋记录,匈牙利7胜3负占据上风,进21球失10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的友谊赛上,当时匈牙利4比0大胜冰岛。

开场比赛后,冰岛队占据优势,在前十分钟的比赛获得一次前场的角球与前场任意球机会,都给匈牙利队制造了威胁。第12分钟,冰岛球员禁区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拿到。第14分钟,普里什金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17分钟,德茹扎克禁区左侧边角发炮,被冰岛球员封堵。

第31分钟,冰岛左路斜传禁区右侧,古德蒙德松在匈牙利禁区内一脚推射,被基拉利用腿挡出。第34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禁区右路带球内切,在禁区右侧左脚打远角,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39分钟,冰岛主罚右路角球,基拉利扑球失误,冰岛球员西古尔德松被绊倒,西于尔兹松主罚点球,打球门左路,球进,冰岛1-0匈牙利。

西于尔兹松首开纪录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冰岛获得一个前场的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冰岛球员博德瓦尔松倒钩打门,皮球高出。第60分钟,西格索尔松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65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贡纳尔松下,哈尔弗雷兹松上。第67分钟,匈牙利进行人员调整,施蒂贝尔下, 尼科利奇上,同时博德替换下普里什金。

第69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博德瓦尔松下,芬博阿松上。第75分钟,芬博阿松因为恶意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德茹扎克,被冰岛门将稳稳得到。第77分钟,匈牙利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81分钟,匈牙利球员卡达尔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 西博尔松下,古德约翰森上。第84分钟,匈牙利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朱哈兹下,绍洛伊上。第87分钟,匈牙利右路做撞墙配合,禁区内尼科利奇横敲到门前,塞瓦松解围的时候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匈牙利1-1冰岛。

塞瓦松不慎送乌龙

全场比赛结束,冰岛与匈牙利打成1-1平,匈牙利队两战积四分,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双方出场阵容:

冰岛:1-哈尔多松、23-斯库拉森、14-奥德纳松、6-西古尔德松、2-塞瓦松、8-比亚纳松、10-西于尔兹松、17-贡纳尔松(65’20-哈尔弗雷兹松)、7-古德蒙德松、9-西博尔松(83’22-古德约翰松)、15-博德瓦尔松(69’11-芬博阿松)

匈牙利:1-基拉利、4-卡达尔、2-朗、20-古兹米奇、23-朱哈兹、8-纳吉、10-格拉、18-施蒂贝尔(67’17-尼克利奇)、15-克莱因海斯勒、7-德茹扎克、19-普里什金(67’13-博德)

(克拉)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