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博格巴帕耶3中横梁 法国0-0瑞士携手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2016法国欧洲杯展开小组赛阶段第三轮的较量,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法国0-0战平瑞士。上半场,博格巴两次射门都被横梁拒绝。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帕耶也射门击

本场比赛,瑞士队球衣频频被撕破

脆弱的球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2016法国欧洲杯展开小组赛阶段第三轮的较量,在里尔的皮埃尔-莫鲁瓦球场,法国0-0战平瑞士。上半场,博格巴两次射门都被横梁拒绝。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帕耶也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法国获小组第一,瑞士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

在正式比赛中,法国和瑞士共有5次交锋,法国队以2胜3平占据优势。德尚更换多达5名首发,后防线没有变化,而中前场只保留科曼。博格巴、卡巴耶、西索科、格列兹曼、吉尼亚克出场,顶替马图伊迪、坎特、帕耶、马夏尔、吉鲁。瑞士只调整1个位置,恩博洛顶替前锋塞费罗维奇。

博格巴击中横梁

第9分钟,瑞士开出角球,沙尔小禁区里头球一蹭,博格巴忙中解围失误,幸好洛里斯将球得到。随后,穆罕穆迪的球衣被西索科撕烂,他很快到场边换了一件新球衣。第12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重炮轰门被索默扑出。第18分钟,博格巴一脚远射砸中横梁。第24分钟,拉米被黄牌警告,他禁区内射门踢到泽马伊利头部。第27分钟,利希施泰纳拉倒科曼,两人因为是友好队友,犯规后仍友好握手。

第36分钟,扎卡的球衣又被博格巴撕烂。第42分钟,镜头捕捉到恩博洛的球衣也被扯烂。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传中被法国后卫封堵。随后瑞士进攻卷土重来,泽马伊利禁区外一脚射门高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最终双方在前45分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法国反击,吉尼亚克扯动到左路一脚射门被对手门将得到。随后,在格列兹曼与贝赫拉米的一次拼抢中,比赛用球被踢破。下半场前15分钟,瑞士控球达到61%,但这段时间没有射门,这说明瑞士虽然有控球权,但并不知道怎么踢。

帕耶错失进球

第64分钟,法国队前两战英雄帕耶登场,全场掌声雷动。第75分钟,西索科从后场长途奔袭下底传中,帕耶后点凌空抽射,打在横梁下沿弹出,法国错失良机。第84分钟,镜头又捕捉到扎卡球衣被撕破的画面。一场比赛,瑞士队4人球衣被撕破。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法国获小组第一,瑞士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

双方出场如下:

法国(4-3-3):1-洛里斯/3-埃弗拉、4-拉米、21-科斯切尔尼、19-萨尼亚/18-西索科、6-卡巴耶、15-波巴/7-格列兹曼(78’14-马图伊迪)、10-吉尼亚克、20-科曼(64’8-帕耶)

瑞士(4-5-1):1-索默/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鲁、13-R-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79’16-费尔南德斯)、15-泽马伊利、18-穆罕穆迪/7-恩博洛(74’9-塞费罗维奇)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