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锋霸历史性进球 阿尔巴尼亚1-0罗马尼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03:00,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罗马尼亚队迎战阿尔巴尼亚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萨迪库的破门,阿尔巴尼亚队取得本队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首粒入球。该小组比赛结束后,罗马尼亚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遭到淘汰,阿尔巴尼亚队1胜2负拿到3分,能否出线还要看其他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萨迪库取得历史性首球

进球瞬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03:00,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罗马尼亚队迎战阿尔巴尼亚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萨迪库的破门,阿尔巴尼亚队取得本队在欧洲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首粒入球。该小组比赛结束后,罗马尼亚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遭到淘汰,阿尔巴尼亚队1胜2负拿到3分,能否出线还要看其他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场比赛前,罗马尼亚队小组赛1平1负积1分,阿尔巴尼亚队2战全负积0分。双方最近的13次交锋,罗马尼亚10胜3平保持不败,上次输球还是在1948年。首发阵容上,罗马尼亚队相比上一场做出5处调整,霍班和马特尔首发出场,阿里贝克一人出现在锋线上。相比巴尼亚队则变动不大,只有巴沙顶替了换库克利。

比赛开始后,罗马尼亚队的进攻非常猛烈,第8分钟,罗马尼亚队打出快攻,斯坦库禁区外大陆远射被门将贝里沙挡出。2分钟,波帕在禁区内的转身低射,又滑门而出。

20分钟后,阿尔巴尼亚队才逐渐找到感觉,第24分,萨迪库右路直塞,希塞在对方禁区内的斜传,伦亚尼随即的抢点射门高出。第35分钟,阿尔巴尼亚队角球发出,无人盯防的巴沙在混战中却将球踢高。

久攻不下的罗马尼亚队显得非常急躁,反而让阿尔巴尼亚第43分钟打破僵局,利拉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梅穆萨伊停球后,将球斜传禁区,对方门将塔塔鲁萨努出击失误,萨迪库抢在其和萨迪库之间,将球顶入球门远角,1-0,阿尔巴尼亚队领先。兴奋的萨迪库长途奔袭跑到本方教练席后滑跪和全队庆祝。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领先的阿尔巴尼亚队反击打得更为坚决,而罗马尼亚队则显得办法不多,更多的是利用远射威胁对手球门,虽然换上桑马蒂恩、安多内和托尔热等人,但收效甚微。

第71分钟,梅穆萨伊禁区内接接队友任意球,随即胸部停球后的打门偏出。第75分钟,罗马尼亚队前场发动快攻,安多内禁区前轻松拿去后顺势突入禁区,但是他小角度的大力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最后时刻,罗马尼亚队全线压上,却无力改变局面,最终0-1不敌阿尔巴尼亚队。

首发阵容:

罗马尼亚(4-5-1):12-塔塔鲁萨努;22-萨普纳鲁、6-基里凯什、21-格里格雷、2-马特尔;5-霍班、18-普雷佩利塔(46分钟17-桑马蒂恩);20-波帕(68分钟14-安多内)、10-斯坦丘、19-斯坦库;9-阿里贝克(56分钟11-托尔热)

阿尔巴尼亚(4-5-1):1-贝里沙;4-希塞、18-阿耶蒂、15-马夫拉伊、7-阿戈利;2-利拉、22-阿布拉希、8-巴沙(83分钟5-卡纳)、9-梅穆萨伊、3-伦亚尼(76分钟21-罗希);10-萨迪库(58分钟19-巴拉)

伊不凡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