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斯特本赛张帅丢盘点出局 郑赛赛幸运替补进正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6赛季Aegon伊斯特本国际赛拉开大幕,在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中,6号种子张帅以6-7(2),3-6遗憾不敌康纽无缘正赛;14号种子郑赛赛以2-6,4-6负于莱普琴科,但她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递补进入了正赛,郑赛赛首轮的对手是佩特科维奇。

张帅(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6赛季Aegon伊斯特本国际赛拉开大幕,在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中,6号种子张帅首盘错失两个盘点6-7(2),3-6遗憾不敌康纽无缘正赛;14号种子郑赛赛以2-6,4-6负于莱普琴科,但她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递补进入了正赛,郑赛赛首轮的对手是佩特科维奇。

在首轮比赛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6-1,6-3横扫科内收获开门红,奥斯塔彭科以4-6,6-2,6-3逆转卡萨特金娜;巴博斯以6-4,7-6(3)险胜吉奥尔吉;穆拉德诺维奇以7-6(6),6-4力克维克梅耶尔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