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贝尔破门拉姆塞传射 威尔士3-0小组头名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打响,其中俄罗斯和威尔士在法国的图卢兹市政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拉姆塞和尼尔泰勒先后为威尔士建功,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威尔士3-0击败俄

贝尔率队出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打响,其中俄罗斯和威尔士在法国的图卢兹市政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拉姆塞和尼尔泰勒先后为威尔士建功,下半场贝尔锦上添花,最终威尔士3-0击败俄罗斯,由于同组的英格兰和斯洛伐克互交白卷,这样一来威尔士积6分力压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两队历史上有过9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的记录,俄罗斯5胜3平1负,此前两队曾在2004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有过交手,俄罗斯客场1-0取胜,主场则和威尔士打平。小组赛前两轮战罢,威尔士1胜1负取得三分,本轮只要战胜俄罗斯就铁定晋级淘汰赛,如果战平,出线形势也很乐观,对于俄罗斯来讲,此役一旦不胜,就宣告彻底和淘汰赛无缘,前两轮他们只拿到1分。

比赛刚开始,威尔士就发动进攻,贝尔一人面对两人防守,内切打门,阿金费耶夫奋力把球扑出,沃克斯跟进补射,被吹罚越位。第9分钟,拉姆塞前场拿球形成3打3,禁区外贝尔得球后直接起脚,可惜打偏了。开场后,威尔士的节奏踢得很快,希望能抢一个开局,而俄罗斯还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拉姆塞进球

第11分钟,威尔士率先打破僵局。俄罗斯反击被断,乔艾伦顺势送出直塞,拉姆塞形成单刀机会后冷静挑射,阿金费耶夫无能为力,1-0。第17分钟,沃克斯在争顶时吃到黄牌。

泰勒破门

第20分钟,威尔士扩大比分。后场断球后,拉姆塞把球交给中路的贝尔,后者中路吸引了俄罗斯的防守,随后分给左路插上的尼尔泰勒,又是一次单刀机会,尼尔泰勒低射,第一下被阿金费耶夫扑出,尼尔泰勒再一脚补射,2-0。

第27分钟,阿金费耶夫门球开大脚直接到了威尔士禁区,久巴跟上后的打门被亨尼西挡出了底线,这算是俄罗斯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次打门。第30分钟,威尔士又掀起一波攻势,贝尔后场一个人长途奔袭,在禁区前沿把球分给沃克斯,后者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第33分钟,拉姆塞禁区外拔脚怒射,阿金费耶夫只能勉强把球挡出底线。

第35分钟,科科林也还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拉姆塞分边给贝尔,大圣又是内切后直接在禁区外大力轰门,阿金费耶夫把球挡下。第40分钟,又是贝尔连续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挡出。第46分钟,斯莫洛夫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亨尼西封出。上半场结束威尔士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威尔士中场抢断,贝尔又是一人单挑俄罗斯后防,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55分钟,拉姆塞送直塞,贝尔门前小角度挑射,皮球滑门而出第58分钟,威尔士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贝尔主罚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贝尔进球

第63分钟,威尔士头球解围不远,格卢沙科夫凌空打门高出球门。第67分钟,威尔士再下一城。拉姆塞吸引4人防守后把球分出,贝尔后插上用左脚外脚背搓射破门,3-0。

第79分钟,伊格纳舍维奇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贝尔被赫奇森换下。第85分钟,俄罗斯又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马马耶夫传中,久巴中路包抄抢点推射,皮球高出横梁。最后俄罗斯无力改写比分,只能目送威尔士晋级淘汰赛。

双方首发

俄罗斯(4-2-3-1):1-阿金费耶夫/3-斯莫尔尼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14-V-别列祖斯基(45’A-别列祖斯基),23-孔巴罗夫/8-格卢沙科夫,11-马马耶夫/10-斯莫洛夫(70’萨姆雷多夫),15-希罗科夫(52’格洛温),9-科科林/22-久巴

威尔士(5-3-2):1-亨尼西/2-冈特,5-切斯特,6-阿什利-威廉斯,4-本-戴维斯,3-尼尔-泰勒/10-拉姆塞,16-乔-莱德利(76’安迪金),7-乔-艾伦(74’爱德华兹)/18-沃克斯,11-贝尔(83’赫奇森)

(AI)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