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宴!13大豪门战国际冠军杯 累积已拿41座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如今的国际冠军杯,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近4年时间,13支五大联赛豪门球队都出战了(即将出战)这项赛事,他们一共拿下了41座欧冠冠军奖杯。中国球迷熟知的球队中,仅阿森纳尚未出战。如今的国际冠军杯,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豪门盛宴。

国际冠军杯群星荟萃

凤凰体育讯 如今的国际冠军杯,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近4年时间,13支五大联赛豪门球队都出战了(即将出战)这项赛事,他们一共拿下了41座欧冠冠军奖杯。中国球迷熟知的球队中,仅阿森纳尚未出战。如今的国际冠军杯,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豪门盛宴。

2013年,首届国际冠军杯在美国举行,参加比赛的8支球队分别是: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埃弗顿、切尔西、洛杉矶银河、瓦伦西亚和皇家马德里。这其中,有5支球队曾获得过欧冠冠军。这让国际冠军杯名副其实,最终皇马夺冠,C罗拿下最佳社员和金靴。

2014年,继续有8支欧洲豪门参加国际冠军杯,分别是利物浦、曼城、曼联、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皇家马德里和奥林匹亚科斯。除了奥林匹亚科斯,前七支球队都拥有着全球影响力。其中8月2日在底特律的卫星城安阿伯的密歇根大学进行的曼联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上座率为109318人,打破了美国足球比赛观众人数的记录。

2015年,国际冠军杯的影响力继续扩大,开始在澳洲、美国和中国三个地方举办。参加总球队达到16支,这一次,过往从未参加的巴萨、大巴黎也加入了进来。尤其是在中国赛区,米兰德比的对决和皇马打爆国米的比赛让中国球迷难忘。

今年的国际冠军杯将在7月—8月进行,德甲豪门拜仁、多特蒙德首次参赛,本赛季欧冠亚军马竞,英超得主莱斯特城也将加入其中。

现在,几乎所有被中国球迷熟知的欧洲豪门球队都加入了其中。包括意甲三雄尤文、AC米兰、国际米兰;“西超”三强皇马、巴萨、马竞;英超豪门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德甲劲旅拜仁、多特;法甲土豪大巴黎。这其中,11支球队都拿过欧冠冠军(除了马竞和曼城),累计欧冠冠军次数达到41次。唯一还未参加国际冠军杯的只剩五大联赛豪门仅剩阿森纳。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