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伊布破门被吹铁腰建功 瑞典0-1比利时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21:00),2016欧洲杯E组末轮,瑞典和比利时将在尼斯体育场狭路相逢。上半场,穆尼耶头球险些打破僵局,下半场,纳因戈兰在比赛第83分钟打破僵局。最终,比利时1-0击败瑞典。此役过后,比利时3战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瑞典仅积2分无缘出线。

瑞典队无缘小组出线

伊布正式告别国家队生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21:00),2016欧洲杯E组末轮,瑞典和比利时将在尼斯体育场狭路相逢。上半场,穆尼耶头球险些打破僵局,下半场,纳因戈兰在比赛第83分钟打破僵局。最终,比利时1-0击败瑞典。此役过后,比利时3战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瑞典仅积1分无缘出线。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4次交锋记录,比利时7胜2平5负稍占上风,进22球失30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上,当时比利时2比0击败瑞典。

伊布首发出战

伊布妻儿现场观战

比赛第4分钟,瑞典前场任意球罚出,在比利时禁区内制造混乱,贝里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太正,被库尔图瓦扑出!这脚打门,竟然是瑞典本届比赛的首次射正;第13分钟,比利时进攻,阿扎尔一脚远射打在格兰奎斯特的腿上弹出。第21分钟,贝里带球突进,随后他将球传给了伊布,后者直接射门被比利时球员挡出。

比赛第24分钟,德布劳内大禁区弧顶的远射被伊萨克松稳稳抱住;第26分钟,瑞典组织进攻,贝里回做,伊布起脚远射稍稍滑门而出;比赛第29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低传门前,可惜卢卡库没有抢到点。

比赛第33分钟,比利时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做球,威尔通亨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45分钟,比利时险些破门,德布劳内左路战术角球传中,穆尼耶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谢尔斯特伦外围左侧四十五度角传中,伊布在维尔马伦的干扰下头球顶高;比赛第57分钟,卡拉斯科带球到了禁区内右侧,右脚小角度射门被伊萨克松扑出底线;比赛第59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皮球打在想封堵传球角度的格兰奎斯特手上,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伊布破门被吹

伊布任意球攻门

比赛第62分钟,贝里传球,伊布帮助瑞典打进一球,但是主裁示意进球无效,因为贝里在抢球的时候抬脚过高;比赛第65分钟,德布劳内得球后横带一步在禁区弧顶左侧直接起脚射门,伊萨克松将球扑出底线。

比赛第72分钟,比利时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梅尔斯腾中圈附近给出一记长传球,卢卡库拿球之后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伊萨克松奋力扑出;比赛第76分钟,伊布为瑞典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埃克达尔的头球偏出;比赛第79分钟,梅尔滕斯拿球后在瑞典禁区连过数人,随后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纳英戈兰致命一击

比赛第83分钟,比利时率先打破僵局,阿扎尔左路带球进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纳因戈兰大禁区外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折射入网!1-0!最终,比利时1-0击败瑞典。

双方出场名单:

瑞典(4-4-2):1-伊萨克松;14-林德罗夫、3-约翰森、4-格兰奎斯特、5-马丁-奥尔松;6-福斯贝里(82分,22-岑金)、7-拉尔森(68分,21-杜尔马兹)、8-埃克达尔、9-卡尔斯特伦;11-贝里(62分,20-古德蒂)、10-伊布拉希莫维奇

比利时(4-2-3-1):1-库尔图瓦;16-梅乌涅尔、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威尔通亨;4-纳英戈兰、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70分,14-梅尔滕斯)、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86分,20-本特克)

(肥东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