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84分钟献绝杀 爱尔兰1-0意大利神奇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时,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较量打响,由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意大利对阵爱尔兰,下半场因西涅的射门击中立柱,布拉迪则在第84分钟头球为爱尔兰打破僵局,最终爱尔兰1-0战胜

爱尔兰队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时,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较量打响,由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意大利对阵爱尔兰,下半场因西涅的射门击中立柱,布拉迪则在第84分钟头球为爱尔兰打破僵局,最终爱尔兰1-0战胜意大利,三战过后积4分,以小组第三跻身淘汰赛。

两队历史上共有过13次交手,意大利8胜3平2负,此前两队在欧洲杯上只有过1次交锋,上届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曾2-0战胜爱尔兰。两战过后,爱尔兰仅积1分,要想晋级淘汰赛,这一场必须全取三分才有机会,而意大利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他们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淘汰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此役主帅孔蒂对阵容进行了8人大轮换。

比赛第9分钟,亨德里克面对莫塔的一对一防守,晃开后直接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由于意大利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开场后并不着急进攻,一直在等反击的机会,爱尔兰则在前场就展开凶悍地逼抢。第21分钟,爱尔兰开出角球,墨菲门前冲顶,西里古奋力把球托出,这一下打门非常有威胁。

第32分钟,达菲接到开出的角球,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比赛打到现在,意大利还没有形成一脚射门,场面踢得略显沉闷。第40分钟,沙恩朗和西里古双双吃到黄牌。第43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弧外拔脚怒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完成了意大利的第一脚攻门。上半场结束,双反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扎扎门前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亨德里克的远射偏出球门。第74分钟,麦基吉自己在禁区弧外带球后,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

爱尔兰绝杀

第75分钟,因西涅换下因莫比莱。第77分钟,因西涅禁区前横向带球扯开角度后,选择一脚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第83分钟,弗洛伦齐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踢偏。第84分钟,胡拉汉形成单刀,但他的打门被西里古神奇扑出。第85分钟,爱尔兰取得进球。胡拉汉右路斜传至禁区,布拉迪后插上头球破门,1-0。最终意大利0-1负于爱尔兰,也让对手成功晋级16强。

双方首发

意大利(3-5-2):12-西里古/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5-奥邦纳/8-弗洛伦齐,14-斯图拉罗,10-蒂亚戈-莫塔,21-贝尔纳代斯基(60’达米安),2-德希利奥(81’沙拉维)/7-扎扎,11-因莫比莱(75’因西涅)

爱尔兰(4-4-1-1):23-兰道夫/2-科尔曼,12-达菲,5-基奥,17-斯蒂芬-沃德/13-亨德里克,11-麦克林,8-麦卡锡(77’胡拉汉),19-布拉迪/21-墨菲(70’麦基吉)/9-沙恩朗(90’奎因)

(AI)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