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米新董事会下周二成立 张近东儿子担任主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米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成立新的董事会,届时张近东的儿子斯蒂芬担任蓝黑军团新一任主席。本月6日,苏宁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2.7亿欧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米将在当地时间6月28日成立新的董事会,届时张近东的儿子斯蒂芬担任蓝黑军团新一任主席。

本月6日,苏宁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2.7亿欧元买下了国米接近70%的股份;虽然国米进入苏宁时代,但过去一段时间里,国米管理层并未变动,印尼富豪托希尔仍是俱乐部主席;之后有消息传出,苏宁要等到9月份才能够真正掌控国米。但现在看来,苏宁即将全面掌控国米。

按照意大利报纸的说法,当地时间6月28日,国米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以确定俱乐部的未来,届时公布新的管理层人选。据悉,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成立了苏宁体育部门,作为苏宁商务的一个分支,来专门管理国米。

据悉,这个体育部门的负责人是张近东的左膀右臂任俊,由于他的事务繁忙,不可能管理国米,因而蓝黑军团的主席一职人选成为苏宁入驻国米后,最大的悬念之一。苏宁不可能让托希尔继续担任主席,国米昔日老板莫拉蒂担任俱乐部主席的可能性也不大,现任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亦是如此。《米兰体育报》爆料,张近东的儿子斯蒂芬(音译)有望成为国米新一任主席,他现年25岁,目前在苏宁担任国际关系部门经理一职。

(篱笆)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