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皇马欧洲杯后续约C罗四年 开2100万年薪超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决定同C罗续约四年(合同延长两年),双方的新合同会在2020年夏天到期,在完成续约后,CR7的年薪会达到世界第一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决定同C罗续约四年(合同延长两年),双方的新合同会在2020年夏天到期,在完成续约后,CR7的年薪会达到世界第一高的2100万欧元,超越宿敌梅西。

C罗已经31岁,可是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在西甲打入35球,在欧冠收获16球,帮助皇马拿下队史第11座欧冠。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也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今天凌晨的欧洲杯小组赛收官战,C罗2射1传,帮助葡萄牙晋级16强,他也实现了连续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壮举。

《马卡报》在今天指出,皇马高层已经决定向C罗送出一份续约合同,在欧洲杯结束后,皇马官方就会宣布同C罗续约的消息。C罗目前的这份续约合同是在2013年签订的,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此番皇马计划同C罗延长两年合同,新合同会到2020年夏天,这意味着在未来四个赛季,C罗仍然将是皇马一员。

在帮助皇马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大耳朵杯后,C罗曾经告诉一家电视台,“如果皇马是聪明的,那么他们会给我续约。”由此可见,C罗认为皇马肯定会向他送出续约合同。

《马卡报》指出,当C罗履行完这份续约合同后,他也将年满35岁,不过人们依然可以憧憬CR7在未来四个赛季帮助皇马建功立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C罗也亲承会留在皇马,他还表态会在伯纳乌退役。

目前C罗的年薪是1700万欧元,《马卡报》指出,在同俱乐部续约后,C罗的年薪会达到2100万欧元,会超越梅西的2000万欧元,成为足坛年薪最高的球星,这必然让C罗在球场上更加不遗余力的付出。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