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乒赛国乒双打皆晋级 丁宁/刘诗雯首轮苦战5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的双打组合顺利赢球,男女各两对双打进入八强。文佳在女单资格赛连胜两场挺进正赛,林高远则在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惜败出局。

刘诗雯/丁宁险胜晋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的双打组合顺利赢球,男女各两对双打进入八强。文佳在女单资格赛连胜两场挺进正赛,小将林高远则在男单资格赛第二轮惜败出局。

女子双打首轮,刘诗雯/丁宁组合苦战5局,险胜韩国组合崔孝珠/郑荣美。赛后头号种子、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同样鏖战5局,艰难取胜。另一对国乒组合文佳/朱雨玲在落后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淘汰对手。 四分之一决赛,丁宁/刘诗雯迎战李洁/李倩,文佳/朱雨玲迎战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姜华珺。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许昕/张继科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江宏杰。樊振东/马龙首战印度组合德塞/加纳纳塞卡兰,直落三局以11-5、11-7和11-4胜出,总比分3-0轻松过关,第二轮迎战伊朗的阿拉米安/阿拉米扬组合

女单资格赛,文佳首轮直落四局,以11-6、11-5、11-6和11-8击败一位新加坡选手。第二轮文佳迎战中华台北的郑先知,又是连下四局以三个11-8和一个11-3胜出。成功打进正赛后,文佳将在首轮对阵韩国名将梁夏银。

男单资格赛,林高远遗憾止步男单资格赛。首轮他以4比0轻取一位韩国球员,第二轮中林高远和法国的弗洛尔激战七局,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林高远没有保住优势,他连丢两局以3比4惜败,七局比分是11比3、6比11、11比3、7比11、11比4、8比11、8比11。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