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学鹏强硬离队态度激怒恒大 内部下死命令彻底遭弃


来源: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中超将迎来总身价最高的两支球队之间直接的碰撞,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轮赛前,两队都有主力球员被下放的消息,据悉,江苏队的任航已被雪藏,而恒大这边斯科拉里甚至直接表示李学鹏已经不在他的未

李学鹏

今天下午,中超将迎来总身价最高的两支球队之间直接的碰撞,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轮赛前,两队都有主力球员被下放的消息,据悉,江苏队的任航已被雪藏,而恒大这边斯科拉里甚至直接表示李学鹏已经不在他的未来计划内,恒大不需要那些不是真心为球队效力的人。

中超二次转会已经开启,恒大左后卫李学鹏因为强硬的离队态度激怒了俱乐部和主教练,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中。由于荣昊的受伤,外界一般认为斯科拉里会在左后卫没人的情况下被迫重新给李学鹏机会,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态度依旧非常强硬。

在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斯科拉里是否会再给李学鹏机会。大菲尔语气坚定地说:“李学鹏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随后他补充道:“恒大只需要那些真心实意为广州足球效力、为广州足球奉献的球员。”

另外,荣昊伤势大约需要2个月的时间休养,斯科拉里表示他会在这段时间进行阵容调整,弥补左后卫的人员紧缺。

大菲尔不惧苏宁天价外援

赛季之初,在苏宁的金元攻势下,恒大匆匆买来了迄今仍无任何作用的天价外援马丁内斯,但仍在标王之争中不敌苏宁,感觉比吃了苍蝇还让人难受。

不过对于双方的这一场金元大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却认为,赢得比赛靠的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他们头顶上的身价和光环。“这就是一场3分的比赛,身价和名气都不能赢得比赛,要看球员的赢球欲望和动力。”大菲尔赛前显然是希望给球队降温减压。他清楚知道苏宁队中的三名巴西外援实力都非常强,但他认为不需要再点评这三名球员,“足球不是一两个人的运动,需要很好的团队才能赢球,当然苏宁也是有很好团队的。”

中超前14场战罢,恒大领先华夏3分,而且超出13个净胜球,本轮恒大将锁定半程冠军。目前恒大伤病名单中有邹正、荣昊,李学鹏被下放至预备队,球队左后卫位置几乎无人可用。此外,张琳芃本轮解禁回归、马丁内斯也伤愈归队。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