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争冠遭重创!拉维奇手术休2月 无缘美洲杯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阿根廷足协官网报道称,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重伤,由于肘部脱臼,拉维奇将在美国直接进行手术,预计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美洲杯期间,拉维奇的表现十分出色,这让

拉维奇将休战2个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阿根廷足协官网报道称,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重伤,由于肘部脱臼,拉维奇将在美国直接进行手术,预计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美洲杯期间,拉维奇的表现十分出色,这让华夏幸福十分自豪,但这一次遭遇重伤,这让华夏幸福哭晕在厕所。

阿根廷4-0大胜美国队的半决赛,梅西表现堪称MVP,除此之外就是拉维奇了。开场仅3分钟,拉维奇就破门得分。随后,拉维奇还在下半场第50分钟助攻伊瓜因打进本队的第3粒进球。不过,第63分钟拉维奇意外受伤,他不慎被身后的广告牌绊倒。当时拉维奇的全身重量,都压在了他的左臂肘部区域,这是导致他最终因伤被拉梅拉替下的最重要原因。

在第一时间,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为拉维奇送上祝福:“希望拉维奇别有事,为他祈祷。”而外媒也预估,拉维奇可能会缺阵一个月。

如今,官方结果出炉,拉维奇将在当地时间6月24日(周五)上午,在美国的纽约接受肘关节手术。阿根廷的队医比尔拉尼透露了一些手术细节,和选择在美国动手术的原因。“这个决定对他来说就不会损失任何的时间,然后他也可以留在这里周日观看(阿根廷)和智利的决赛。周五上午,他会接受手术,手术时间很短。”

阿根廷队医比尔拉尼透露,“虽然拉维奇手术后48到72小时就要开始术后恢复运动,但彻底伤愈估计要两个月左右时间。”

本赛季,阿根廷国脚拉维奇拿着中超第一年薪,但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拉维奇的拉球助攻能力已经在中超赛程得到肯定,但进球却很少。美洲杯比赛,拉维奇大爆发,华夏幸福球迷原本期待着更出色的拉维奇在中超赛场上归来,如今看来要等两个月了。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