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大冷!张继科苦战7局负陈建安 韩乒赛惨遭一轮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苦战7局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爆冷惨遭一轮游,其中决胜局更是以13-15惜败。

张继科首轮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苦战7局以3-4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爆冷惨遭一轮游,七局比分为5-11、7-11、11-6、9-11、11-8、11-9、13-15。

陈建安今年25岁,2013年世界杯男团决赛,他就曾爆冷3-2战胜过张继科。2013年巴黎世乒赛,陈建安搭档庄智渊在男双决赛中4-2战胜中国组合郝帅和马龙,获得中华台北历史上乒乓球世界大赛第一枚金牌。

日本与韩国两站公开赛是国乒在封闭集训期间检验状态的两站比赛。张继科在上周末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上闯进四强,半决赛中不敌最后夺冠的樊振东无缘决赛。转战韩国,男单首轮再次碰到中华台北选择陈建安。在今年亚锦赛上,张继科就在首轮碰到陈建安,当时张继科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惊险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开局后进入状态比较慢,陈建安先以11-5、11-7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张继科在第三局开始反击,他以11-6追回一城。第四局比赛来到8-8后陈建安把握住机会以11-9胜出。张继科再次以1-3落后,随后张继科以11-8、11-9连赢两局,将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张继科开局以3-0、5-1领先,不过此时的张继科像断电了似的,陈建安比分追成5-7,后来又追成10-10,张继科在13-12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让陈建安连得3分,拿下比赛,张继科惨遭一轮游。

在其他比赛中,德国名将波尔1-4不敌法国选手弗洛雷,同样未能迈过首轮。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