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父亲:一夜没睡好 愿他在火箭继承姚明衣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周琦的父亲周建伟也在等待着选秀最终的结果。昨夜周建伟一夜没睡好,那颗心一直悬着,就像是考生在等待最后的分数。

周琦第43为被火箭选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周琦的父亲周建伟也在等待着选秀最终的结果。昨夜周建伟一夜没睡好,那颗心一直悬着,就像是考生在等待最后的分数。

事实上,跟很多人一样,周建伟一开始让周琦打球目的也很单纯,“打篮球为了快乐和健康,没有为他设计过道路,一步步走呗,走到哪是哪里。”

周建伟也是一名半职业的篮球运动员,可以说是周琦的启蒙教练,当初正是他带着周琦背井离乡来到阜新篮球学校,才开启光荣之路。周琦进入阜新篮球学校之后,周建伟笑着说:“当他从阜新回来的时候,我和他斗牛就跟不上他的节奏,那时候才10岁多一点。”

这次去美国试训,周建伟一直陪在周琦身边,他说,“NBA和CBA训练有太多不同,训练特别细化和系统,每一个动作特训,都能细化到每一步,每一条,给人的感觉,周琦一定会进步。”

有趣的是,周建伟表示,“周琦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什么都没买过,他对钱没概念。”周建伟也透露,新疆出局之后周琦一度很失落,他非常渴望那个总冠军。

直到第二轮周琦终于在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选中的那一刻,周建伟长舒了一口气。对于这样的结果,周建伟也显得很开心,他脸上绽放了笑容,期待周琦能在火箭继承姚明的衣钵。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