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总经理已经搞定新疆队:放周琦下季打N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选秀大会依然在进行中,苦等了三个多小时的中国球员周琦终于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周琦也即将成为第六位登录NBA的中国球员,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队会放周琦打NBA,今年周琦一定会出现在NBA赛场。

莫雷称新疆放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选秀大会依然在进行中,苦等了三个多小时的中国球员周琦终于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周琦也即将成为第六位登录NBA的中国球员,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队会放周琦打NBA,今年周琦一定会出现在NBA赛场。

提到休斯顿火箭队,中国球迷一定不陌生,因为在2002年姚明就是被休斯顿火箭队以状元签选中的。之后姚明的整个NBA职业生涯都献给了火箭队,而很多中国球迷也都是因为姚明才开始关注NBA,火箭队可谓是中国球迷的主队。

如今又一名中国球员周琦也被火箭队选中,这将再一次引起中国球迷对火箭队的关注,而火箭队也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再一次打开中国市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之前就周琦今年能否来NBA打球和新疆队做过交涉,经过沟通后新疆队同意周琦马上和火箭续约,并且在下个赛季身披火箭队球衣。

周琦在首轮落选后显得有些失望,但是次轮的第43顺位也并不是不可以接受。根据之前报道称,周琦和新疆达成的协议是,如果首轮没有被选中,他需要在CBA继续征战一年,才能去NBA打球。但就目前来看,莫雷已经证实火箭可以立刻和周琦签约,新疆队也已经同意把周琦放走。

据悉,火箭队并没有出现在周琦的试训名单中,但最终火箭队还是选了周琦。可喜可贺的是周琦顺利的通过了选秀,而且新疆俱乐部也对周琦选秀去NBA打球表示支持。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