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30分钟被打成筛子 球迷恳请旧将:We need you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第14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恒大目前高居联赛榜首,苏宁排名第三,本来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是比赛前30分钟,苏宁的后防就被打懵,4分钟内连丢2球。值得一提的是,远在巴西的苏宁旧将埃雷尔森也在社交平台关注了这场焦点比赛,苏宁球迷在底下留言说道:“we need you!(我们需要你)”

埃雷尔森

凤凰体育讯 中超第14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恒大目前高居联赛榜首,苏宁排名第三,本来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是比赛前30分钟,苏宁的后防就被打懵,4分钟内连丢2球。值得一提的是,远在巴西的苏宁旧将埃雷尔森也在社交平台关注了这场焦点比赛,苏宁球迷在底下留言说道:“we need you!(我们需要你)”

埃雷尔森2009年加盟江苏舜天(苏宁前身),自加盟之后,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后防核心,他帮助舜天拿到了2012年中超联赛亚军等荣誉,出战183场比赛。

埃雷尔森微博下面留言

2015年3月14日,中超联赛第2轮江苏舜天2-0击败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埃雷尔森在第15分钟受伤下场,休战长达半个赛季,直到10月份才回到南京。埃雷尔森和舜天合同2015年结束,舜天易主前,他曾表示希望和球队续约三年。但是年初,苏宁没有和这位后防大将续约,他也不得不离开球队。

本轮比赛,苏宁客场挑战恒大,远在巴西的埃雷尔森也在关注了这场比赛,他在社交平台说道:“Chinese super League 2016 live in Brazil.?(2016年中超联赛在巴西直播)。”并且还贴出了直播的链接地址。

不过,苏宁在客场开场28分钟就0-2落后,后防被打成了筛子了,苏宁球迷也开始对这位后防铁卫倍加思念。球队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说道:“we need you!”还有球迷说道:“miss you ,hero!”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