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8场1平7负!江苏遇恒大就跪 靠买能改朝换代?


来源:凤凰体育

一场0-2的完败,江苏苏宁又一次没有任何脾气的输给了广州恒大,虽然双方身价相仿,但是当两队遭遇的时候,看得出还是有明显差距。从2013年到本赛季,江苏足球再也未能击败恒大,近8场交锋1平7负,这样的差距真的能够靠买买买来追回吗?

特谢拉遭飞铲

凤凰体育讯 一场0-2的完败,江苏苏宁又一次没有任何脾气的输给了广州恒大,虽然双方身价相仿,但是当两队遭遇的时候,看得出还是有明显差距。从2013年到本赛季,江苏足球再也未能击败恒大,近8场交锋1平7负,这样的差距真的能够靠买买买来追回吗?

江苏曾一度被誉为恒大克星,恒大升入中超后最惨的一场失利便是2011赛季在客场2-5惨败给当时的江苏舜天。此后2012赛季双方争夺冠军到最后一刻,而到了2013赛季开始的时候,江苏又从恒大手中抢走了超级杯。

然而好景不长,在恒大修炼到位后,江苏足球已不是他们的对手。恒大拿出真实力的时候,江苏才看到双方的差距。2013赛季两次真刀真枪对决,舜天客场0-3、主场1-2遭双杀;2014赛季更惨,主场0-2、客场0-3连吞五弹;2015赛季更是憋屈,客场3-2一度看到胜利,但被高拉特在伤停补时绝地扳平,主场0-0眼看能够逼平对手,却被高拉特在伤停补时绝杀。

本赛季前,江苏改换门庭,舜天离开苏宁接手,江苏变身土豪,在转会市场上他们压制住了恒大,在球员身价上升至超过了恒大,欲与恒大争夺霸业。然而在超级杯的交手,苏宁首次在国内赛场亮相输了个0-2。当时球迷可以说苏宁刚刚搭建豪阵,磨合度还不够,需要时间。然而半个赛季过去了,当苏宁迎来期中考试的时候,面对恒大还是0-2,这只能说苏宁目前仍难比恒大。

近8场1平7负,这就是双方真实的差距。江苏足球想要赶超恒大,看起来在一个转会市场上的买买买是远远不够了,在接下来转会市场继续施展金钱威力的同时,或许苏宁还得在各个方面拉近与恒大的差距,才能真正做到威胁中超霸主。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