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叫你雪藏任航!4分钟连丢2球 队长不在就是不行


来源:凤凰体育

6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淘宝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2-0轻松战胜苏宁。此役,苏宁队长任航继续缺席,任航的缺席直接影响就是苏宁后防在比赛中崩盘,比赛开始半小时,这场强强对话就失去了悬念。

任航不在,拉米雷斯自己带不动

凤凰体育讯 6月2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淘宝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2-0轻松战胜苏宁。此役,苏宁队长任航继续缺席,任航的缺席直接影响就是苏宁后防在比赛中崩盘,比赛开始半小时,这场强强对话就失去了悬念。

据报道,任航和苏宁的合同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苏宁此前和任航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久,但任航一直没能给出明确的续约态度。从苏宁俱乐部来说,愿意给任航更多的发展空间,也愿意给他顶薪,而且还让他取代吴曦担任苏宁队的队长,可谓诚意十足。

遗憾的是,据说有一支球队想要挖走任航,并且承诺给任航高额的签字费,这也正是任航迟迟不肯续约的主要原因。既然任航不想继续为苏宁踢球,球队把他排除到联赛的名单之外,上轮联赛对阵重庆力帆,任航就没有上场。

此役,任航仍然没有上场,甚至连广州都没有来。对此,代理主帅唐京表示,任航目前的思想状态并不适合随队参赛。任航缺席的首场比赛,苏宁在主场绝杀重庆,可是此轮对阵攻击力强大的恒大,苏宁就没有这么幸运。

从比赛第24分钟到比赛第28分钟,苏宁的后防两次犯错,连丢2球,这也让这场强强对话彻底失去了悬念。两粒失球,苏宁的后防都暴露了很多问题,而在丢球的瞬间,不知道苏宁代理主帅唐京有没有想起任航。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苏宁这个赛季联赛首次单场丢2球,此前的14轮比赛,苏宁的后防从来没有这么狼狈。打重庆,由于对手的实力问题,这并不能暴露后防的问题,但是面对实力强大,进攻能力异常凶猛的恒大,苏宁的后防彻底崩盘。

任航的缺席不仅仅对苏宁产生损失,对国家队同样有影响。国家队即将在9月初迎来12强赛,任航此前一直是国家队的后防中坚,但是没有比赛来保证状态,回到国家队,他还能有好的表现吗?此役过后,苏宁还会继续冷藏任航吗?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