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五人出战温网正赛 彭帅首轮遭遇斯蒂文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W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小威廉姆斯镇守的上半区聚集了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与本西奇等草地高手,彭帅、张帅、王蔷与郑赛赛五人携手出击。

彭帅首轮遭遇斯蒂文斯

凤凰体育讯 据W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小威廉姆斯镇守的上半区聚集了A-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与本西奇等草地高手,彭帅、张帅、王蔷与郑赛赛五人携手出击。

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张恺琳0-6,1-6遭塞佩洛娃横扫、朱琳0-6,3-6惨败卡妮娅,两人都无缘今年温网正赛。段莹莹2-6,4-6不敌克鲁尼奇,但仍将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出战1/4区,首轮对阵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

1/4区:小威复仇文奇?

小威廉姆斯与文奇共同镇守1/4区,世界第一卫冕首秀的对手是资格赛球员,文奇将迎战里斯科,如果双方能够会师八强,小威廉姆斯肯定渴望为去年美网的失利复仇。段莹莹将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出战1/4区,首轮对阵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

凭借保护排名入围温网正赛的彭帅将在首轮迎战斯蒂文斯;无缘温网种子的沃兹尼亚奇将遭遇库兹涅佐娃,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巴辛斯基、穆拉德诺维奇、帕芙柳琴科娃与范德维。

2/4区:拉德科娃会师四强?

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与本西奇落入了2/4区,两人分别在首轮迎战科兹洛娃与皮隆科娃,本西奇与皮隆科娃的对决也是最引人关注的首轮战。

中国金花王蔷首轮的对手是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加芙里洛娃;无缘前八种子的科维托娃首轮出战科斯蒂亚,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齐布尔科娃、加西亚、孔塔、斯特里索娃与佩特科维奇。

3/4区:人人都有机会突围?

3/4区的高排位种子是科贝尔与哈勒普,她们将分别在首轮迎战罗布森与施米德洛娃。3/4区是相对实力最均衡的一区,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凯斯、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埃拉尼、博腾斯、伊万诺维奇与贝古,伊万诺维奇首轮出战资格赛球员。

4/4区:大威的希望?

由于阿扎伦卡退赛而获得8号种子的大威廉姆斯与穆古卢扎一起落入4/4区,美国人首轮的对手是维基奇,穆古卢扎将会迎战吉奥尔吉。

张帅与郑赛赛也都来到了4/4区,张帅的对手又是纳瓦罗,郑赛赛的对手是资格赛球员撒卡里。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扬科维奇、斯托瑟、卡萨特金娜、斯维托丽娜与萨法洛娃。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