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支铁血之师回来了!国安工体7连杀申花 直追前4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队。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均未能打破僵局,李建滨曾有一次头球攻门得手,可惜皮球疑似打在手上被判无效。下半场,张稀哲3分钟内打进2球,随后登巴巴扳回一城,于大宝双脚蹬踏染红,最终国安守住胜果,联赛主场7连杀申花。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队。双方在上半[详细]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在工体实现对对手的7连杀。换帅之后,那支充满血性和斗志的国安又回来了,他们已经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距离第四名上港仅4分,距离亚冠资格已经越来越近。

熟悉的国安回来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上海申花,在工体实现对对手的7连杀。换帅之后,那支充满血性和斗志的国安又回来了,他们已经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距离第四名上港仅4分,距离亚冠资格已经越来越近。

“京沪较量”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的一条重要线索,在过往相当长时间内,提到“京沪”就绕不开那场9-1,这是申花阵营不愿提及的,也是令国安阵营最为骄傲的。今天的比赛依旧精彩,张稀哲大放异彩,曼萨诺重返工体,于大宝直接染红,精彩的比赛没有让人失望,更重要的是,国安主场赢了。现在,他们已经主场7连杀申花。

整场比赛,除了于大宝红牌的美中不足,此役堪称国安赛季最佳之战。进攻流畅,转移及时,熟悉的国安又回来了。而在球员方面,外援与本土球员也更加默契,扎切罗尼时代,外援和本土球员时常会相互抱怨,而此役,当拉尔夫直塞张稀哲没有及时插上时,后者的第一行为是向拉尔夫竖起了大拇指。

此役,张辛昕拼到了鼻子流血,但他带伤依旧打满全场。当张稀哲进球是,国安大部分球员都抱在一起庆祝,这是一支团结的国安。而在中前抢的围剿与反围剿中,国安也占据了上风,最终,国安将士多次肉搏对手,最终让申花反超,国安打进2球锁定胜局。

国安主场对申花的7连胜,开局还要追溯到2010赛季,面对布拉泽维奇治下的申花,国安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4-1大胜申花,而这场比赛也打破了此前4个赛季国安主场不胜申花的怪圈。而从这场比赛之后,国安主场彻底扭转了对阵申花的不利局面。

在2011赛季,国安主场3-0完胜申花,乔尔-格里菲斯、王晓龙和雷腾龙分别完成进球;在2012赛季,拥有强援阿内尔卡助阵的申花依然在客场被国安3-2击败,朴成和王晓龙帮助国安两球领先,转会申花的乔尔-格里菲斯和阿内尔卡将球比分扳平,毛剑卿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2013赛季,国安主场2-0击败申花,“黑李逵”乌塔卡包办了两粒进球。

2014赛季,国安对阵申花达到顶峰,主场2-0战胜申花,客场3-0战胜申花,完成了在21年来首次主客场双杀申花的壮举。上赛季,凭借着马季奇和费祖拉乌在下半场的进球,国安主场2-0战胜绿地申花。

本赛季,国安的排名和成绩不如申花,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击败对手,对于国安的士气是重大提升。在换帅之后,国安最近5场取得3胜2平的佳绩,期间击败了鲁能、申花两位死敌。现在,国安距离第四名上港仅4分,距离亚冠资格已经越来越近。本赛季,国安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