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沙奇里世界波 点球战波兰6-5瑞士首进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1:00,欧洲杯首场1/ 8决赛,瑞士与波兰展开较量。上半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为波兰队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沙奇里惊艳倒钩将比分扳平。双方在常规时间里踢成了1-1,加

波兰杀进8强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21:00,欧洲杯首场1/ 8决赛,瑞士与波兰展开较量。上半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为波兰队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沙奇里惊艳倒钩将比分扳平。双方在常规时间里踢成了1-1,加时赛也未能进球。而在点球大战中,扎卡罚失点球,最终波兰6-5战胜瑞士,进入八强。

瑞士在之前的小组赛取得1胜2平的战绩,1-0胜阿尔巴尼亚、1-1平罗马尼亚、0-0平法国,成功以A组第二名杀入16强淘汰赛,这是瑞士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淘汰赛,之前3次均小组赛出局。而处在C组的波兰两胜1平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也是历史上头一次杀入淘汰赛,之前2次参赛均在小组赛出局。

开场仅24秒,波兰就获得良机,朱鲁回传萨默遭莱万多夫斯基逼抢,瑞士门将将球解围失误,米利克禁区弧顶右侧射空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波兰的前场进攻,斜传球送到禁区,米利克插上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皮球被萨默拿到。四分钟之后,泽马伊利分球穆罕穆迪,穆罕穆迪边路传中,泽马伊利插上到前点,一脚垫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9分钟,波兰战术角球开出,通过巧妙配合后, 米利克一脚打门,被挡出底线。波兰再次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角球开出到前点,被瑞士球员解围。第20分钟,马辛斯基外围拿球,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25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被身后的罗德雷格斯顶了一下,受伤倒地,队医将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带离球场进行治疗。一分钟之后,瑞士发动前场进攻,塞弗罗维奇的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9分钟,波兰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后点,科雷霍维亚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偏。两分钟之后,波兰发动反击,过顶球找前插的格罗斯基,格罗斯基强突,在禁区弧顶起脚射门,将球打飞。

波兰率先破门

第33分钟,波兰发起反击,格里克右路传中,后点的米利克在无人防守情况下迎球射门,将球打飞。两分钟之后, 瑞士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沙尔的头球角度太正,被法比安斯基得到。第36分钟,利希施泰纳送出传中,塞费罗维奇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两分钟之后,泽马伊利禁区弧顶拿球,闪开射门空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托出横梁。比赛第39分钟,波兰率先进球!格罗斯基左路拿球快速推进,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竟然强突禁区, 并送出横传球,中间的米利克将球一漏,后点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无人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波兰1-0瑞士!

第41分钟,沙奇里边路强突,紧接着传中到后点,穆罕穆迪头球摆渡到中路,贝赫拉米跟进一脚打门被挡出。三分钟之后,马辛斯基的远射被挡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格罗斯基禁区弧顶内倒勾射门偏出。上半场波兰暂时1-0暂时领先瑞士。

第47分钟,瑞士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穆罕穆迪头球后蹭,泽马伊利后点包抄打门,皮球在门线上被挡出。两分钟之后,格罗斯基拿球横切,禁区中路和莱万相撞,而莱万紧接着拿球转身,一脚捅射,皮球被门将拿到。 随后瑞士前场进攻,沙奇里禁区右上角左脚怒射,被法比安斯基挡出。第52分钟,格罗斯基的远射被萨默封堵出底线。两分钟之后,莱万拿球强突,被沙尔铲翻在地,沙尔被黄牌警告,莱万出场接受治疗。第56分钟,耶德尔泽西克放倒了利希施泰纳,吃到黄牌。随后瑞士换人,恩博洛上,换下泽马伊利。

第66分钟,恩博洛抢点,和出击的法比安斯基相撞,法比安斯基受伤倒地,好在随后继续投入到比赛中。两分钟之后,米利克拼抢时受伤倒地,出场接受治疗。第70分钟瑞士再次换人,德尔迪约克上,换下穆罕穆迪。三分钟之后,瑞士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奔死角,被法比安斯基托出。随后瑞士获得角球机会,沙尔头球顶偏。第77分钟,瑞士又做出换人,费尔南德斯上,换下贝赫拉米。随后费尔南德斯的远射被挡出。就在第78分钟,瑞士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利希施泰纳停球回传,塞费罗维奇抽射被挡出,恩博洛点球点附近一脚补射,击中横梁弹出。

沙奇里世界波扳平

比赛进行到82分钟,瑞士扳平了比分!瑞士队左路传中, 前点头球一蹭,身后的球员伸脚一挡,沙奇里在大禁区线上倒勾打门,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球门右下角,1-1! 第89分钟,马辛斯基禁区线上的打门将球踢飞。四分钟之后,米利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随后罗德里格斯左路拿球,直接起脚吊门,法比安斯基后退中将球拿到。 双方在常规时间里踢成了1-1,进入加时赛。

第96分钟,沙奇里拿球进入禁区,左脚搓射吊门将球打飞。一分钟之后,耶德尔泽西克左路拿球,强突后横传给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后者停球一趟起脚打门,被沙尔倒地挡出。第101分钟,沙奇里前场拿球,强突后横传门前,塞费罗维奇跟进打门,将球打偏。随后波兰开始做出换人,约德沃维茨上,换下抽筋的马辛斯基。第105分钟,波兰第二次换人,佩斯佐科上,换下格罗斯基。

加时赛下半场,第112分钟,帕兹丹拼抢犯规,吃到黄牌。 一分钟之后,沙奇里前场中路拿球,斜传禁区到门前,德尔迪约克插上,无人防守情况下面对门将头球攻门,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115分钟,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 将球打高。两分钟之后,罗德里格斯左路拿球,强突禁区后起脚打门,被挡出。第118分钟,朱鲁身后绊倒了佩斯佐科,吃到黄牌。随后瑞士边路传中到门前,德尔迪约克抢点,可惜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没能形成有效射门,皮球被法比安斯基倒地拿到。加时赛双方未能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瑞士队利希施泰纳,抽射中路打进点球。莱万推射左上死角,将点球打进。而扎卡左脚抽射,直接将球打飞。米利克的点球被门将扑到,但皮球力量太大,仍旧进入网窝。随后沙奇里骗过门将,轻松打进点球。格里克主罚的点球被萨默扑到,但还是打进球门右下角。紧接着沙尔骗过门将,轻松射进点球。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同样骗过门将,打进点球。而罗德里格斯左脚推射打进球门右下角。最后科雷霍维亚克将点球罚进。最终波兰6-5战胜瑞士,进入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瑞士:1-萨默;20-朱鲁、13-罗德里格斯、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3-沙奇里、11-贝赫拉米(77’ 16-费尔南德斯)、18-穆罕穆迪(70’ 19-德尔迪约克)、10-扎卡、 15-泽马伊利(58’ 7-恩博洛);9-塞费罗维奇

波兰:22-法比安斯基;15-格里克、2-帕兹丹、3-耶德尔泽西克、20-皮什切克;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5-马辛斯基(101’ 6-约德沃维茨)、10-科雷霍维亚克、11-格罗斯基(105’ 17-佩斯佐科);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