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阿联22分周琦仅4分 中国男篮26分惨败加拿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继续欧洲拉练,面对加拿大正牌国家队,中国男篮首节就落后15分,全场以69-9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篮热身26分惨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意大利博洛尼亚继续欧洲拉练,面对加拿大正牌国家队,中国男篮首节就落后15分,全场以69-95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四节比分分别为:8-23、23-23、20-21 、18-28(中国队在前),数据方面,易建联贡献全场最高的22分4个篮板,周鹏11分4个篮板,被人关注的周琦只拿到4分。丁彦雨航11分,赵大鹏9分2个篮板,另一位被NBA选中的王哲林拿到5分8个篮板,郭艾伦0分6助攻。

在上一场输给意大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就被对手打了一波18-0。今天成为上一场的翻版,前四分钟内国家队一分未得,被对手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逼得宫鲁鸣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后中国队利用内线优势打破坚冰,阿联内线暴扣,周琦长臂上篮命中,无奈对手同样神准,首节就以8-23落后15分。

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找到感觉,特别是易建联三分命中,随后强打2+1取分,中国一度追至18-26。但是也仅此而已,加拿大队长海斯利普内外开花连拿7分,助攻队友频频命中,一波12-5的攻击波后,半场结束加拿大以46-31领先,这一节双方战平。

易边再战,加拿大两记精准的三分让中国队落后23分了,相反中国队只有阿联一个人在得分,单节阿联拿到11分成为中国男篮最后的遮丑布,赵大鹏压哨三分命中,三节结束中国男篮以51-67落后。

比赛的最后一节,加拿大始终保持15分钟左右的领先优势。末节阿联已经没有出场的必要,宫鲁鸣开始更多的锻炼新人。赵大鹏敢打敢拼,利用隆多的招牌动作戏耍对手上篮得分,加拿大没有给中国队机会,一波小高潮后领先20+,最终中国男篮以69-95惨败对手。(上官正)

中国男篮首发:郭艾伦、李根、周鹏、易建联、周琦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