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夸雷斯马加时绝杀 葡萄牙1-0克罗地亚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葡萄牙1-0击败克罗地亚,夸雷斯马第117分钟上演绝杀。90分钟比赛,双方没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加时赛,克罗地亚错失数次

夸雷斯马加时赛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3:00,2016欧洲杯1/8决赛继续进行,葡萄牙1-0击败克罗地亚,夸雷斯马第117分钟上演绝杀。90分钟比赛,双方没有一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加时赛,克罗地亚错失数次机会,其中还有一次击中立柱。随后葡萄牙反击,C罗射门造成对手门将脱手,夸雷斯马补射破门绝杀。

夸雷斯马加时赛绝杀

葡萄牙此前历史上3次对阵克罗地亚取得全胜,打入6球且一球不失。其中1996年欧洲杯在诺丁汉3球完胜克罗地亚。克罗地亚轮换5人回到首发,摩德里奇伤愈复出,曼祖基奇和布罗佐维奇也双双出场。葡萄牙轮换4人,防线上仅留佩佩继续出场,C罗和纳尼依旧联袂锋线,纳尼第100次代表葡萄牙出赛。

赛前演奏国歌环节,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再次落泪,他可能再次想到已在天堂的父亲。佩里西奇的发型则十分新潮,他把克罗地亚球衣上的格子理在了头上。比赛开始后,双方踢的很小心,葡萄牙第24分钟才完成自己的第一脚射门,他们距离任意球机会,格雷罗左脚传中,佩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佩里西奇左脚低射偏出近角。第37分钟,斯尔纳被格雷罗绊倒,克罗地亚获得前场偏右的任意球,维达的头球抢点未能制造威胁。半场结束,双方加起来只有可怜的4脚射门,其中葡萄牙1脚,并且双方没有命中门框以内的射门。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斜塞,但拉基蒂奇没能拿到皮球。随后,佩佩在解围时踢到拉基蒂奇屁股。第52分钟,克罗地亚巧妙的快开角球,布罗佐维奇禁区内劲射稍稍高出。第5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尝试一脚射门高出。第58分钟,桑切斯与队友完成撞墙式配合,但最终射门偏出。第60分钟,布罗佐维奇右路拿球想找禁区里的佩里西奇,但传球力量过大。

第62分钟,克罗地亚开出前场任意球,维达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纳尼在禁区内被斯特里尼奇踢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1分钟,佩里西奇禁区里一脚抢射高出。第77分钟,卡瓦略放倒布罗佐维奇染黄。此后双方再无建树,3分钟伤停补时结束,双方踢成0-0,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双方依旧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乔尔卢卡一度右腿受伤,但也坚持比赛没有被换下。加时赛下半场,双方开始调兵遣将。第113分钟,维达获得顶空门的机会,但头球稍稍高出,他也是懊悔不已。第117分钟,C罗射门造成对手门将脱手,夸雷斯马补射破门,绝杀!葡萄牙晋级8强,将战波兰队!

双方出场如下: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莫德里奇、19-巴德尔伊/14-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109’20-普亚查)、4-佩里西奇/17-曼朱基奇(88’16-卡利尼奇)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4-丰特、5-格雷罗/10-若奥-马里奥(87’20-夸雷斯马)、23-阿德里安-席尔瓦(107’13-达尼洛)、14-威廉-卡瓦略、15-安德烈-戈麦斯(50’17-桑切斯)/17-纳尼、7-C罗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