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早报:贝尔莱万率队进8强 夸雷斯马演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欧洲杯第16日的三场淘汰赛结束,一场加时、一场点球、一场90分钟内解决战斗,波兰苦战点球淘汰瑞士,威尔士1-0力克北爱尔兰,而葡萄牙则依靠夸雷斯马的绝杀,1-0击败了热

夸雷斯马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欧洲杯第16日的三场淘汰赛结束,一场加时、一场点球、一场90分钟内解决战斗,波兰苦战点球淘汰瑞士,威尔士1-0力克北爱尔兰,而葡萄牙则依靠夸雷斯马的绝杀,1-0击败了热门球队克罗地亚。

1、波兰苦战点球晋级8强 瑞士梅西轰神仙球

波兰与瑞士的比赛是本届欧洲杯1/8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第36分钟,波兰打进经典的反击进球,整个过程从门将发出球门球到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将球送进球门,仅仅用了13秒钟,且只有两次传递。但沙奇里轰入超级世界波,将瑞士从死亡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最终点球大战,瑞士核心扎卡罚丢,波兰则5罚5中淘汰瑞士。

沙奇里超级世界波

之前波兰杀入欧洲杯淘汰赛,已经创造了历史,而首次杀进八强,波兰队在欧洲杯赛场的历史连续被刷新。波兰队在之前的欧洲杯历史上,仅在在2008年与2012年两次杀入欧洲杯的正赛,而2012年还是作为东道主参赛。

2、贝尔造乌龙助威尔士晋级 这是要复制希腊神话?

威尔士1-0击败北爱尔兰,本场比赛,贝尔再次成为绝对功臣,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他制造了乌龙球绝杀,帮助威尔士历史性的进入到八强。4场比赛,贝尔制造了4球,堪称威尔士的第一大腿,也是本届欧洲杯截至目前,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比赛结束后,贝尔还展示了自己温情的一面,他将女儿带进球场内一起奔跑和玩耍,父女同框的一幕为今夜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

贝尔造乌龙

赛前,贝尔豪言威尔士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资本,他们身处相对较弱的上半区,闯入决赛并不是没有可能。此前,2004年欧洲杯,希腊曾创造了最大的黑马奇迹,这次,威尔士能够复制希腊04年的夺冠神话吗?一切皆有可能。

3、夸雷斯马绝杀 葡萄牙淘汰大热格子军

葡萄牙与克罗地亚的大战原被期待火花四溅,但没想到,双方在射门上却呈现了一场堪称奇葩的比赛。90分钟结束后,双方共射门11次,但射正却是0。其中,克罗地亚射门8次,葡萄牙射门3次,但双方都没有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如果只统计欧洲杯的历史,这是这一大赛有史以来第一场在90分钟里零射正的比赛,如果把世界杯也算上,则是自1966年以来,世界杯+欧洲杯上第一场90分钟无射正的较量。

夸雷斯马绝杀

但比赛在最后时刻迎来高潮,先是克罗地亚进攻被立柱拒绝,随后葡萄牙反击,C罗的射门造成对手门将脱手,夸雷斯马补射上演绝杀。本届欧洲杯,绝杀成为了常态。

而克罗地亚此前的表现一直出色,但却轰然跪下。小组赛,他们2胜1平,甚至击败了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所有人都看好克罗地亚人杀入4强甚至走的更远。但比赛结束后,只剩下莫德里奇等人伤心的泪水......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