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放弃湖人、奇才会面 尼克斯成潜在下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大牌的球员凯文-杜兰特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已经确定了即将会谈的几个球队。其中之前一直成为追逐杜兰特的热门球队奇才和湖人都被杜兰特拒绝,杜兰特不打算和这

杜兰特(资料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大牌的球员凯文-杜兰特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已经确定了即将会谈的几个球队。其中之前一直成为追逐杜兰特的热门球队奇才和湖人都被杜兰特拒绝,杜兰特不打算和这两支球队进行会谈。而尼克斯在本周做了一笔大交易后,纽约也成为杜兰特考虑的球队之一。

据悉选择得到杜兰特会谈许可的球队有: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金州勇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六支球队将在同一时间的同一地点会合,按照不同顺序依次和杜兰特进行单独会谈,而奇才和湖人两支球队由于没有得到杜兰特会谈许可,所以这两支球队基本上已经丧失了签约杜兰特的可能。

湖人队最近一直在招揽自由球员,他们希望通过在自由市场收获一批优秀的球员,来加速自己球队的重建。湖人队也有着很多年轻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拉塞尔、兰德尔、包括今年榜眼秀英格拉姆也是具有很大发展潜力。而且洛杉矶这个商业市场能够吸引很多商机,很多好莱坞名流也会关注湖人的动态。但是这些似乎都不是杜兰特所考虑的事情,或许总冠军对于杜兰特最为可贵。

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但是奇才队却没有拿到与杜兰特会谈的机会。之前奇才愿意给杜兰特顶薪来签约这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且他们还特意把杜兰特恩师布鲁克斯请来当球队教练。很可惜上赛季奇才队没能晋级季后赛,战绩差也很可能是杜兰特选择拒绝的原因。据悉杜兰特并不太想回华盛顿打球,因为他不想受到家人朋友的蛊惑,这样会让他离成功越来越远。

截止目前,杜兰特考虑会谈的球队都有着夺冠的实力,而且这些球队都在上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杜兰特考虑的就是要拿总冠军,而雷霆近日做出了一笔交易,将内线大闸伊巴卡送走换来了奥拉迪波。虽然今年雷霆只差一场比赛就可以晋级总决赛,但是伊巴卡的离开可能让雷霆实力大大削弱。

据悉杜兰特将在7月9日之前作出决定,因为紧接着他要进行亚洲行和里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王VV)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