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曝浩克确定赴上港 转会费年薪皆破中超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转会市场传出重磅消息,巴西国脚胡尔克即将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年薪为2000万欧元,皆刷新了中超纪录。目前所有细节已经基本谈妥,如无意外,上港近日将与泽尼特、胡尔克完成签约。

浩克加盟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转会市场传出重磅消息,巴西国脚胡尔克即将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年薪为2000万欧元,皆刷新了中超纪录。目前所有细节已经基本谈妥,如无意外,上港近日将与泽尼特、胡尔克完成签约。

胡尔克与中超球队的绯闻由来已久,他现在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但此前已经和申花、恒大、苏宁传出绯闻,尤其是恒大,对这位巴西前锋十分有意,但因为身价昂贵,最终没能来华。但外媒透露,胡尔克本人其实想来中超踢球。

日前,俄罗斯媒体曝出,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期挖角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胡尔克,在外媒的报道中,为了得到巴西国脚,恒大为其开出了1500万欧的年薪。不过,传闻中同时透露恒大报价之后,另外一家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加入战团。

现在,上港后来居上,已经与胡尔克谈妥。据悉,上港方面与泽尼特俱乐部方面转会费的成交价最终将在5500万欧元左右,胡尔克在上港的年薪将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两个数字都刷新了中超纪录。此前,中超转会费纪录属于特谢拉(5000万欧元),最高年薪是拉维奇的13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的年薪已经与梅西持平。

对于目前的上港来说,球队急需要一名强力前锋。昨晚中超联赛,上港又平了,目前已经落后恒大12分,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前四的排名都悬了。此外,埃尔克森和武磊已经多轮哑火,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上港需要胡尔克的到来,以便迅速提高实力。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