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帮火箭造下季豪华阵容:哈登当老大领2明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经历失败一季让火箭沦为笑话,他们急需新任主帅德安东尼来化腐朽为神奇。德帅会需要修改火箭阵容,以期能够适应他的建队需求与未来目标。那么火箭在2016-17赛季能够排出何种

登哥当老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经历失败一季让火箭沦为笑话,他们急需新任主帅德安东尼来化腐朽为神奇。德帅会需要修改火箭阵容,以期能够适应他的建队需求与未来目标。那么火箭在2016-17赛季能够排出何种理想首发五虎阵容呢?美国媒体《RantSports》特作出大胆预想猜测,甚至将霍福德与巴图姆两位东部明星球员尽数划归到火箭的下赛季阵容版图。

5、中锋——卡佩拉

火箭似乎已经不太可能将魔兽霍华德重新带会休斯顿,他们急需寻找一个新的中锋,而卡佩拉已经证明他值得在这个联盟被委以首发中锋重任。尽管卡佩拉2.08米的身高打中锋相对较矮,但上赛季他在场均19.1分钟内,已经能够交出7分6.4篮板0.6助攻0.8抢断1.2盖帽的优质数据,唯有37.9%的罚球命中率与不足20分钟就高达2.5次犯规是巨大缺陷,而周琦如果能够在下赛季登陆NBA无疑会成为他的备胎中锋。

4、大前锋——霍福德

在亚特兰大老鹰由于米尔萨普的存在,导致霍福德一直只能出任首发中锋,但实际上近些年霍福德均被人们认为是大前锋。一旦他能够加盟休斯顿球队,在火箭自然可以移到他更适合喜欢的大前锋位置,且霍福德连续4季场均15+7,兼具中远距离投射的能力均能够弥补火箭在四号位的软肋。

3、小前锋——巴图姆

巴图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受到哄抢,如果他能够加盟火箭会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毕竟他能跑能跳能传还能投三分。巴图姆拥有出色的臂展,在防守端具备极大优势,能够给予火箭提供巨大帮助。更何况,巴图姆在2008年就是被火箭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哪怕他随后被交易到开拓者,但如果能够入主航天城无疑是另类的回归。

2、得分后卫——哈登

作为火箭当之无愧的头牌核心球员,如果哈登能够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如鱼得水,那航天城球队一切都将蒸蒸向上,反之则将陷入昏天黑地的迷途。事情就是如此简单,哈登既是比赛中最好的进攻球员,同时也会是令主教练最头疼的球员之一。

1、控卫后卫——贝弗利

在已经过去的2015-16赛季当中,当贝弗利在场出战时,火箭才能够进入最佳状态。贝弗利不仅是火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并且是火箭阵容中比其他任何球员都更适合哈登的搭档,毕竟贝弗利的铁血防守与斗牛犬精神,均能够极大程度弥补哈登在防守端的不足。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